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EV Tech 2018新能源客车及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会

EV Tech 2018新能源客车及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会

2017-12-07 作者:小瑜 来源:客车网
  EVTech是由上海隽蔚展览创办的专注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专业盛会,每年在上海、北京及广州等地相继举办。EVTech聚焦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等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汽车零部件、汽车电池电机、充换电设施等最新技术发展以及成果展示,深入探讨其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交流各企业发展战略、国家政策导向以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研讨产业高端及前沿技术的研发,并以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为原则的交流平台。

  EVTech通过专业会议与展览相结合的模式,致力于集结全球范围内的整车制造商、电网电力公司、电池厂商、零部件供应商、核心技术提供商和政府官员,共议构建竞争、创新、可持续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力图以中立的态度聚集、展示行业内领先技术企业,设置高可信度的论坛来探讨新能源汽车的最新发展趋势,吸引决策者和思想领导者等战略层面的人士,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顶级盛会。

  EVTech Shanghai 2018(2018纯电动客车及动力电池技术发展论坛•上海)将于2018年7月8-9日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E路同行 绿动V来”,以“新平台、新标准、新方向”作为大会的方针,开设主论坛和3场专题论坛,为期2天的新能源汽车最新技术及成果展示也将同期举行。本届大会将集结三十多家知名整桩厂商和近800名新能源汽车行业人士,对充换电设备产业面临的挑战、机遇和对策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探讨,同时您可向您的合作伙伴及潜在客户展示整桩、核心技术、关键零部件关联产业产品、基础设施及配套产品等最新解决方案。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