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第四届成都电动车展现场火爆,300多家企业逐鹿西南大市场

第四届成都电动车展现场火爆,300多家企业逐鹿西南大市场

2018-05-07 来源:客车网
(展会现场人气爆棚)

  2018年5月4日,第四届成都国际电动车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展会由振威展览股份、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共同主办,成都振威世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示面积突破40000平方米,开展第一天参观人次约21000人次。

(比德文展台)

(道爵展台)

(英马仕展台)

(速派奇展台)

(丽驰展台)

(政宇展台)

(金彭展台)

(宝鸽展台)

(赛鸽展台)

(南都展台)

  展会集中展示了低速四轮车、电动三轮车、电动两轮车整车以及电池、电机、控制器等核心零部件领域的最新产品与技术,比德文、英马仕、宝路达、中科动力、嘉远、宏瑞、德瑞博、速派奇、易咖、海全、恩途、途沃、福盛隆、搏马新能源、万仕达、美菱、丽人、亿源欣、嘉利达、江苏聚杰、宏舰、新能、政宇、胜利达、向鹰、鲁亿、强胜、俏金迪、万仕达、福贵、贞宝岛、艾特英、华疆、天津玖富、赛鸽、宝鸽、永源、爽玛、美慕马、绿彭、艾美达、红蚂蚁、仁行、喜立驰、美特好、旷玛、大江摩托、南都电源、巨杰、浙江中锂、福达机电、力叶机电、洁川科技、天润电子、全美恒等30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现场亮相展示,引起行业媒体激烈的反响。

(中科动力接受CCTV7的采访)

  成都电动车展吸引了成都易速物流有限公司、遂宁市物流行业协会、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成都市物流协会、雅安市快递协会、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凉山州快递行业协会、乐山市邮政管理局、乐山市快递行业协会、达州市快递行业协会、遂宁市快递协会、遂宁市邮政管理局、绵阳市快递协会、自贡市快递行业协会、成都市快递行业协会、巴中市快递协会、成都易速物流有限公司、遂宁市物流行业协会、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成都市物流协会等113家行业协会、商学会组团到场参观交流及采购。

(专业参观团莅临展会参观采购)

  展会现场除了企业为参观观众准备各种精彩的表演和大放“价”活动,组委会也为到场观众准备了现场抽大奖活动,送出实用又好看的山地自行车、高端茶具和精美陶瓷等豪华大礼。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