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公交发展重心趋变,中小城市作用日益凸显

公交发展重心趋变,中小城市作用日益凸显

2018-05-10 作者:涵玉 来源:客车网 原创
  洛水之北,神都洛阳,除了悠久的历史和国花牡丹之外,还有全国中小城市公交系统的先进经验。

  2018年5月10日,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中小城市分会(以下简称中小城市分会)成立大会暨中小城市公交发展论坛在洛阳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中小城市公交公司主要领导和客车产业链企业负责人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发展公共交通是现代城市发展的方向,“十三五”期间,随着城镇化建设快速,城市公共交通发展将迎来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和攻坚期,这当中,中小城市公交对地方经济发展和城市交通的积极贡献和支撑作用已经越来越明显,新能源公交车的推广应用也从大中城市推进到广大中小城市,新时代呼吁中小城市公交快速发展,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中小城市分会正是在这种社会大背景下,应时而生,应需发展。
  

  本次会议由洛阳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世纪联保消防新技术有限公司、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凯迈(洛阳)机电有限公司、江苏沃特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凯绅机电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理事长许中志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理事长许中志、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民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举

          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举宣布了中小城市分会成立的函。会议分两个环节,分别由沧州公交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世华和聊城公交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保国主持。

沧州公交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世华

聊城公交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保国

  会议首先对中小城市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成员进行提名和表决,洛阳公交孙建功、保定公交杨冬梅、延安公交孙西宁、宜昌公交丁涛、聊城公交张保国、泉州公交林永连、绵阳公交杨锦林、长治公交王小钧、镇江公交凌建峰、湖南龙骧巴士文建平、沧州公交孙世华、石河子公交蒋胜、平顶山公交兰会当选。张存方当选秘书长、毕令周当选副秘书长。  

中小城市分会理事长、洛阳公交董事长孙建功
 保定公交书记董事长杨冬梅

 分会理事长孙建功做了履新发言;保定公交书记董事长杨冬梅做“牢记党的信任和重托”发言;延安公交书记王涛做“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全面健康发展”;宜昌公交总经理丁涛做“运用数据分析控本增效”发言;绵阳公交董事长杨锦林做“树立优秀公交理念,推动公交事业发展”发言;泉州公交做”新能源一体化齐头并进,泉州公交大获发展”发言;平顶山公交总经理兰会做”抢抓机遇谋发展,质量强企规范提升”发言;长治公交总经理王小钧做“政府给力推进公交优先,企业聚力打造优秀公交”发言。 

延安公交书记王涛

宜昌公交总经理丁涛
  绵阳公交董事长杨锦林

平顶山公交总经理兰会

长治公交总经理王小钧
  世纪联保现场演示公交车灭火
 中航锂电介绍产品和电池安全

  论坛中,世纪联保、中航锂电、凯迈、沃特加、凯绅等公司先后做了技术交流。与会嘉宾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论坛,不但能吸收到全国同行的宝贵经验,还学习到了公交客车应用方面的新技术新知识,这对推动本地城市公交改进优化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阅读量:
会展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