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第四届成都国际新能源车展圆满闭幕,8月3日昆明再相见

第四届成都国际新能源车展圆满闭幕,8月3日昆明再相见

2018-05-18 来源:客车网
第四届成都国际新能源车展现场

  2018年5月6日下午,由振威展览股份、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共同主办,成都振威世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成都国际新能源车展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据统计,展会三天共接待国内外专业观众和市民5.6万人次,成交金额超11亿元,参展企业与参观观众都满载而归。

  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最为完善的行业展会,本届展会展示了新能源汽车(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智能网联汽车整车,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零部件,充电站(桩)等充换电基础设施领域的最新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

广汽新能源

上汽荣威

长安新能源

吉利商用车

四川(峨眉)客车

力帆新能源

  本次成都国际新能源车展吸引了宇通客车、广汽新能源、上汽荣威、江淮、长安、众泰、北京清行、江苏中能锂电、同华科技、深圳金威源、众联能创、重庆易租通、重庆优优马、淳阳正点巴士、上海赢双、四川中星电子、四川得丰、国硕金属、浙江凌志新材料等众多知名企业,而其中银隆客车、四川客车、中植一客、吉利商用车、雅骏、重庆力帆、华晨鑫源等西南地区本土造的新能源汽车更是在展会大放异彩,百家争艳,推陈出“新”,举行新车发布会。

  江淮新能源在本届展会上举行了iEVA50成都区域上市会,这是继北京车展全国上市后,江淮iEVA50开启的第一个分站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搭载2种电驱系统、2种电池组,分别针对出租车、网约车和家庭用车等不同客户群体的用车需求,推出商用版、家用高性能版以及家用长里程版三款车型,最大续航可达390-500公里。

江淮iEVA50成都区域上市会

  中植一客生产的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引来诸多关注,该公司总经理余润表示,氢燃料电池与一般电池相比,“充电”时间更短,“客车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满足了公交300公里以上行驶里程的要求,且运行安静,无噪音。

中植一客氢燃料客车引关注

  15分钟充满电、可循环充电3万次……由银隆新能源股份公司成都产业园生产的钛锂酸电池纯电动车具备充电快速、电池寿命长的特点。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银隆成都目前是成都规模最大的新能源客车生产厂商,2018年的生产任务是3500至4000台,“到今年底,我们将向成都公交集团交付4000台纯电动公交车。”

银隆公司负责人接受采访

  雅骏汽车作为新能源物流车的全国首发企业,展出了4.2米纯电动厢式轻卡,以及纯电动厢式微卡两款新能源物流车。除了车型,同时展出的还有雅骏云智慧监控平台,向参观观众科普了雅骏是如何在线上保证车辆的安全与运维,如何通过大数据优化车型及运营调度,充分体现了雅骏新能源物流车“智“的价值。

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了解雅骏物流车

  展会还吸引了成都市新都区蓉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峨眉山通源道路客运有限公司、峨眉山市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三秦运业有限公司、成都市龙泉公交有限公司、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市物流协会、遂宁市物流行业协会、绵阳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乐山市快递行业协会、达州市快递行业协会、遂宁市快递协会、绵阳市快递协会、自贡市快递行业协会、成都市快递行业协会、巴中市快递协会、遂宁市物流行业协会、四川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成都市物流协会、成都易速物流有限公司等113个公交公司、快递协会、物流协会及公司组成的专业采购团现场参观采购,意向成交额达4.7亿。

  展会同期举办2018成都国际公交、物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科技部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张景安、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阙诗丰、四川省电力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石俊杰、四川省电力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文曹、国网四川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成都汽车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蔡云、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吴孟强、四川大学材料与汽车学院教授陈云贵、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彭忆强、成都银隆产业园—成都电池研究院副院长张要枫、中植汽车研究院院长王振华、成都雅骏新能源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范永军等50多位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行业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出席论坛,为企业解读国家新能源汽车政策及发展方向。

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科技部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张景安

  第四届成都国际新能源车展已经闭幕,但我们不说再见,因为还有更多广阔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开拓。8月3-5日,第三届昆明国际新能源车展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们不见不散!

第二届昆明国际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开幕现场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