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预告 | GFM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即将开幕,近百参展企业阵容曝光

预告 | GFM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即将开幕,近百参展企业阵容曝光

2018-09-17 作者:一言 来源:客车网

  随着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等的快速融合发展,全球汽车产业正在迎接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浪潮。在时代的浪潮下,为了迎接产业变革,把握创新趋势,感受中国力量,促进产业发展,全球未来出行大会顺势而生。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信息化百人会联手浙江省发改委以及杭州市政府主办,杭州萧山区政府和大会组委会承办的“GFM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即将于9月2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全球未来出行大会一直有出行产业跨界创新“高富美”(GFM)的美誉,已成为出行行业中具有战略意义的国际交流平台。

  会展双轮驱动可以说是本届大会的一大特色。不仅有针对新能源汽车、飞行汽车、自动驾驶、共享出行等多个行业热点议题的20余场论坛;还有近百家参展企业携带最新产品和前瞻技术亮相展会现场,将充分展现大出行领域的新思维、新趋势,将全面汇聚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领域的领军企业,以国际化、前沿化视角打造“未来出行产业创新第一展”。

GFM2018参展企业名录

  在本次全球未来出行大会的参展企业中,四家企业将在大会现场举行品牌发布会,两家企业将举办同期“未来出行科技主题论坛”,若干家企业将携新产品亮相。

  零跑汽车,共创汽车销服新时代

  展商位置:3B01

  时间:9月20日 10:00-10:30

  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的智能电动汽车企业,由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主要创始人共同投资成立。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滨江高新开发区,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智能电动汽车整车设计、研发制造、智能驾驶、电机电控、电池系统开发,以及基于云计算的车联网解决方案。依托大华股份雄厚的资金实力及其在技术研发、流程体系和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强调工程师文化,对产品的技术创新、工业设计、工艺品质有着极致的追求。

  本次参加全球未来出行大会,零跑将携全新产品亮相发布会,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表现!

  帝亚一维,特立 不独行 2018品牌发布会

  展商位置:3C02

  时间:9月20日 10:00-10:30

  帝亚一维将作为新能源汽车代表亮相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帝亚一维公司扎根于陕西渭南,是由江苏悦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IDG资本、北京联动天翼科技股份公司等股东共同出资成立的集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品牌专注于研发、制造和销售具有原创性的紧凑型纯电动汽车,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智•美”的产品。“智”代表智能的互动体验,帝亚一维力图让人与车之间、车与车之间的互动关系更为有趣和紧密;“美”代表潮酷优美的造型设计、至臻完美的上乘品质、精致美好的驾驶体验、尽善尽美的服务流程。通过“智•美”具有原创性的定义和表达,使得帝亚一维具有不同于其他新能源汽车厂商的鲜明独特性。

  为紧跟"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部署,帝亚一维在产品研发,生产体系以及网络建设等方面,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时刻践行着企业"心专·行远"的务实作风,以及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智美"产品的决心。本次选择在全球未来出行大会上举行品牌发布会,想必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

  电咖汽车,探寻非凡重构出行

  展商位置:3C11

  时间:9月20日 10:30-11:00

  电咖汽车作为中国新势力造车企业中第一款智能互联新能源汽车的创造者,集整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2018年7月31日,电咖汽车宣布打造全新高端品牌ENOVATE,未来五年将持续完善产品布局,围绕主流到高端建立3大产品平台,投入30亿元研发资金打造多款车型,全面覆盖各细分市场。基于这一略布局,电咖汽车未来将持续关注并探索有利于扩大新零售模式下的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模式。本次参加全球未来出行大会,电咖汽车将携首款高端SUV产品——ENOVATE,举行继9月19日伦敦全球首秀之后的中国首秀。

  据了解,ENOVATE由前保时捷设计师操刀设计,设计语言十分前卫且有美感。ENOVATE的“先锋重构美学”设计语言体现出鲜明的跨界融合特征,兼具轿车的优雅、跑车的运动及SUV的大气。穹顶之弦的车顶轮廓,犹如张弓之势,优美动感的比例使得这款SUV趋近运动轿跑风格。相信本次在大会上的实车亮相,将会给大家带来非常惊艳的效果。

  野马,EC30出行版新品发布会

  展商位置:3B16

  时间:9月20日 11:00-11:30

  作为一家四川本土整车企业,野马汽车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在产品研发、生产、质量、营销等体系方面有着极大的提升,特别是新能源汽车研发,野马汽车抓住了自主品牌赶超合资的机会,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技术水平、完善的设施配备、齐全的工艺车间、自动化的流水线。

  本次亮相全球未来出行大会,野马汽车将携全新产品——EC30出行版亮相展会。具体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也是十分令人期待。

  未来出行创新科技主题论坛——飞行汽车

  地点 :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大宴会厅(B)

  时间:09 月 22 日(星期六)  09:00-12:00

  论坛将就飞行汽车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飞行汽车的关键技术创新;飞行汽车对交通运输体系的影响分析;飞行汽车的安全性挑战;商业化路径研讨进行探讨。 车云网及电动邦创始人程李作会议主持,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秘书长刘小诗将做论坛致辞,Terrafugia CEO Chris Jaran、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博士生导师,航空技术中心副主任张扬军,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通用航空系主任吕人力及与会嘉宾将共同参与演讲。

  未来出行创新科技主题论坛——汽车新零售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303

  时间:09 月 21 日(星期五) 13:30-17:00

  论坛将针对汽车新零售时代的经销商转型;基于智慧车联的汽车新零售平台相关议题进行探讨。针对车联网、汽车新零售及 4S 店转型升级等方面做经验分享。论坛将由汽车服务世界 CEO,后市场专家胡军波主持,丽明股份董事长程传海做论坛致辞,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贺汉根、中信建投高级副总裁王振宁、丽明股份总经理赵孝国、丽明股份副总经理 V服项目负责人杨晓辉、河南汉威集团董事长宋明、吉林嘉航集团市场总监王泽勇等相关领导、专家做主题演讲。

  新特汽车,携纯电智能电动汽车DEV 1亮相

  展商位置:3C07

  新特汽车已与包括一汽、博世、摩拜在内的汽车产业上下游重量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由鼎晖领投的数亿美元的A轮融资。此次展出的新特DEV 1定位于A0级纯电动车型,已于8月30日正式上市并发布基础版、创智版、创睿版、尊享版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6.19-7.79万元。DEV 1拥有品质感十足的外观、自主研发智能车联网系统SITECH D.OS、350km超长续航、30分钟快充续航200km等等优点。

  除此之外,威马汽车、小鹏汽车和领途等造车新势力也将亮相全球未来出行大会,带来最新的车型首次与杭州市民亲密接触。作为新能源汽车与未来汽车的代表企业,各大品牌将共同以最强实力向观众展示未来出行行业的最新风向标。

  在汽车产业前所未有的变革浪潮中,中国,正在从跟随者转变为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的重要影响者,已然成为全球出行产业创新、升级最火热的板块。9月20日至23日,让我们相约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共同见证出行产业变革创新浪潮!

  GFM2018论坛议程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