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11月相遇深圳:IBTE-2019第三届深圳国际锂电技术展览会

11月相遇深圳:IBTE-2019第三届深圳国际锂电技术展览会

2019-04-28 来源:客车网

  IBTE-2019第三届深圳国际锂电技术展览会

  Shenzhen international lithium battery technology exhibition 2019

  2019中国国际动力软包电池技术发展高峰论坛

  2019第五届中国国际锂电暨电动技术发展高峰论坛

  2019中国锂电池行业年度品牌评选活动及颁奖典礼

  2019年11月4-6日 深圳会展中心

  动力锂电,储能锂电,3C锂电

  圆柱,方形,软包

  主办单位:

       第一锂电网

  锂电百人会

  中国充电桩网

  贺励博览集团

  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

       鹏城智造

  深圳市智能制造协会

  深圳市机器人协会

  东莞市锂电行业协会

  中国科学院电动汽车研发中心

  深圳电动汽车行业协会

  杂志: 《国际电动与锂电》 《现代充电桩》杂志

  承办单位:上海贺励展览有限公司 贺励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欢迎参加2019第三届深圳国际锂电技术展览会,简称:深圳锂电技术展 IBTE ,此会是中国首屈一指的专业锂电展,专注于:动力锂电,储能锂电,3C锂电,展会由:锂电百人会,第一锂电网,中国充电桩网,贺励博览集团,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全程组织举办!同期举办:2019第五届中国国际锂电暨电动技术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国际动力软包电池技术高峰论坛、高能量密度正负极材料(深圳)研讨会,深圳电动出行展、深圳储能技术及应用展,深圳氢能暨燃料电池展,深圳充电桩技术设备展,2019中国锂电池行业年度品牌评选活动。

  IBTE作为业界领先的锂电池技术展览会得到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和肯定,2018深圳锂电技术展同比上年规模增长60%,至今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锂电池专业展,IBTE深圳锂电技术展对中国锂电池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成为业内交流,学习,采购不可或缺的平台,主办方以‘’合作,创新,共赢‘’为主题,积极备战2019深圳锂电技术展。同时主办方将以展带会积极推动锂电池产业链和配套客户共同探讨推动产业发展

  据第一锂电网统计2018全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装机总量为56.89GWh,同比增长56.88%,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7万辆和125.6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59.9%和61.7%从中可以看到,中国锂电市场已经提前步入动力电池驱动时代。其中圆柱、软包、方形备受关注。

  锂电发展看中国,中国锂电看深圳,IBTE开启中国最专业的锂电产学研商贸为一体交流平台!

  为推动中国锂电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主办方倾力打造高端锂电池产业交流平台、2019第三届深圳国际锂电技术展览会总规模预计超3万平米,展商预计超500家,专业观众预计超3万名。

   邀请观众群体:重点邀请参展企业

 

  上届回顾报告  

  展商评论

  欣旺达自2017年参展IBTE深圳锂电技术展览会以来,一直受到展会主办方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三年来,伴随展会的不断成长,欣旺达产品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也得到进一步提高,我相信未来随着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的发展,IBTE展会将会越办越好,双方未来也会有更多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李志超 战略市场部部长

  今年是我们首次参加IBTE,以超大面积展出动力软包电池,三天我们展会现场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繁忙,见到了很多新老朋友以及优质的买家,我并且针对技术和产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我认为本次的展会是非常成功的。

  广东天劲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郭安东 企划总监

  2018年吉阳智能参加深圳IBTE展会,并就锂离子电池的制造安全性和大家交流。展会组织方面精心策划,展会、网络宣传、亮点直击、技术宣导同步推进,宣传了我们的动力电池大规模制造理念和愿景、制造安全、制造设备实现的措施,吉阳智能受益匪浅。

  深圳吉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阳如坤 董事长

  鸿宝科技自2017年连续两届参与IBTE深圳电池技术展,在举办方出色的组织下,我司的产品与品牌宣传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获得了客户的更多认可,很感谢举办方精心的组织,未来,我们将携手前行,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给客户,祝愿IBTE深圳电池展越办越红火!并祝愿我们的客户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广东鸿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喻世民

  硅宝科技从IBTE2017(第一届)开始参加,这两年以来,我注意到该会议在行业的认可度在不断提高,日渐举足轻重。

  IBTE为供应商和客户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产品和技术交流平台。这两届以来,硅宝科技借助主办方搭建的这个平台,在行业内逐渐崭露头角,和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制造商达成合作,硅宝产品服务了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企终端,进而走入千家万户。

  随着IBTE2019的召开,相信IBTE会越办越好,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叶兴江 电子胶销售总监 

       观众评论

  作为锂电专业展会,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采购人员 ,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这次我们来了3个人来参观。应贵司TVP部门组织参观,在会展前增加了意向资源调查、意向会谈匹配等,大大节省了我们的参观时间。而且现场有专人引导,和介绍,非常敬业 ,有这这么专业配对服务,我相信你们展会会越办越好。

来自华南动力电池生产厂商观众

  今年第一次来参观IBTE,主要是希望通过展会了解最新的锂电池技术,我们公司近期将推出新款电动工具,用于出口,客户主要是欧洲地区,对电池要求比较高,现场看了几家电池厂商,洽谈的非常愉快,主办方TVP服务非常专业。

  来自华东地区生产电动工具厂商观众

  我们首次来参观,听说这里有锂电池,我们要采购18650圆柱电池,我们做电子烟的,现场参观了几家电池厂,谈的很不错,下次会继续来参观,感谢主办方提供的平台。

  来自深圳的电子烟厂商观众

  今年已经连续两届来参观IBTE了,我们我们之前都是用的蓄电池,现在在寻找锂电池替代,我们做高尔夫球车的,现场和两家电池厂商进行了洽谈,展会非常不错,下次还会来参观,希望能有更多电池厂商,介绍给我们。

  来自华东高尔夫球车厂商观众

  今年是我们第一次来参观IBTE,我们是一家即将进入中国的电动汽车企业,需要采购动力电池,本次展会对我们帮助很大,下次会继续来参观

  来自国际知名电动汽车观众

  今年第一次来参观IBTE,我们是要投产动力电池,来现场采购设备和材料,我和我的同事现场每家都进行了洽谈,这次展会对我们非常有帮助。

  来自华东电池厂商观众

  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了,IBTE让我印象很深刻,对我们来德国的买家起着非常大的作用,发掘到很多新的产品。

  来自德国知名车企观众

  我已经参观了2届展会了,这是个很不错的展会,我们想要看到的一些动力电池产品,基本上都在这里了,无论是圆柱还是方形或者软包,这次我也获取了很多市场资讯,这对我们公司来讲非常有用。下次我会继续参观。

  来自国际知名的卡车,特种车企业观众

  上届现场图

  展示范围:

  ●锂电池:动力电池、储能电池、3C电池

  ●电芯:方形电芯、圆柱电芯、软包电芯

  ●锂电材料:正极材料、负极材料、电解液、电解质、隔离膜、石墨烯、电极箔绝缘管、活性炭、离子水溶液、吸氢合金、密封胶、胶粘剂、铝塑膜、钢壳、铝壳、其它相关材料;

  ●检测设备:流量计、充放电测试设备、离心机、绝缘测试器、寿命测试机、阻抗测试机、内部电阻测试器、其它测试、验证、分析设备;

  ●锂电池设备:电极制造设备、粉碎机、搅拌混合机、涂布设备、干燥机、卷压机、切片裁切设备、冲压机、电极组装设备、电极板卷取机、电极堆栈设备、烘烤机、电解液注入设备、封装设备、雷射焊接机、电池组装设备、充电设备、喷码机、手套箱、贴标机、电池锌筒、钢壳冲床设备、其它相关设备;

  ●相关设备:干燥室、湿度调整器、充电器、保护IC、电池盒、直流交流转换器、变压器、断路器

  ●仓储货架、检测中心、认证机构、锂电池环保设备、回收处理技术等。

  ●自动化机器人:工业机器人及零部件、码垛机器人、搬运机器人、装配机器人、激光、焊接机器人、直角坐标机器人、机器人集成应用、整体解决方案、高端数控系统等

  ●智能控制系统:控制系统、PLC、SCADA、传感器和执行器、伺服电机、连接器、人机界面、运动伺服、机箱机柜、嵌入式、工业电源、电气设备、过程和能源自动化系统

  ●机器视觉:智能相机、工业镜头、板卡、配件、光源、图像处理系统、机器视觉集成、机器视觉辅件、工业测量、仪器仪表、流量计、测试和检测设备

  上海贺励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普陀区祁连山南路2888(耀光中环大厦)A座15楼

  电 话:021-61170511

  邮 箱:heli@heliexpo.cn

  官 网: www.ibtechina.com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