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聚焦“锂电”安全 第一届国际锂电池火灾安全研讨会合肥召开

聚焦“锂电”安全 第一届国际锂电池火灾安全研讨会合肥召开

2019-07-21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19年7月18-20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主办,中国化工学会化工安全专业委员会、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国际锂电池火灾安全研讨会在中国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举行。本次研讨会旨在为来自全球范围内顶尖大学、研究院所以及产业公司的学者们搭建锂电池火灾安全技术交流平台,研讨会涉及锂电池热失控机理、锂电池火灾动力学、锂电池灭火等锂电池消防安全研究的各个领域。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锂基电池广泛用于便携式电子设备,电动车辆,电化学储能站和其他电力系统,应用过程中电池火灾事故频发,电池安全已成为研究热点。

  作为此次大会协办单位,安徽中科中涣防务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葛博士就锂离子电池防火控制技术的应用做了专业学术报告,指出预防电池火灾的根本是捕捉温度变化值,实现提前预警,从源头切断火灾发生的可能性;并对电池箱进行实时监测,在发生热失控时及时灭火、持续降温防止复燃,从而有效抑制火灾。

  中科中涣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致力于锂离子动力电池火灾防控及抑制技术的研发,至今仍在寻求不断地变革与发展,努力与时代同行,凭借创新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塑造着自己的品牌。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