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通知|2020年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延期至9月26日举办

通知|2020年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延期至9月26日举办

2020-04-03 作者:诺一 来源:客车网

  2020年4月3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官方公布,原定于4月在北京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将延期至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行,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的国内外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车展区的举办时间是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

  具体通知如下:

  尊敬的各参展商、相关单位及各界观众: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切实保障参展人员和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审慎考虑并与有关单位协商,现决定,原定于2020年4月在北京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将延期至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行,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的国内外零部件和新能源汽车展区的举办时间是2020年9月28日-9月30日。

  疫情的传播给世界经济造成全面冲击,在此困难时期,坚定信心提振汽车行业的士气,齐心协力维护世界经济的稳定成为全球汽车同行的共识和信念。我们相信,2020北京国际车展注定是一届不平凡的展会,它不再仅仅是展示国际汽车工业最新成果、促进各国汽车行业贸易交流的行业盛会和平台,更是见证全球汽车业同仁同舟共济、凝聚合力、共克时艰、重振行业的重要时刻。

  因疫情原因,使展会日期变更而给各位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对全球的影响,根据防控疫情的需要,竭诚做好展会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

  特此通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20年4月3日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