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持续英雄之事,成就浩然之举――玉柴6款发动机荣获“中国客车最佳零部

持续英雄之事,成就浩然之举――玉柴6款发动机荣获“中国客车最佳零部

发布时间:2005年08月19日 00:00 作者:蒋飞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由建设部科技委城市车辆专家委员会牵头主办的“2005第五届北京国际商用车辆展览会暨2005第二届全国客车大赛”于7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为正值盛夏的北京增添了一份火辣激情。28家全国客车主流企业以及70多家各国知名零部件生产企业汇聚一堂,共贺行业盛会。各个企业均精心选派了最能代表企业实力的产品参展,这使得此次客车大赛各奖项的角逐非常激烈。

 

   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做为发动机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一直都以技术和服务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尤其在客车领域,玉柴发动机以卓越性能和优质服务牢牢占据国内大中型客车市场75%的份额。此次客车大赛,玉柴选派参赛的YC6L(欧Ⅲ)发动机、YC6G(欧Ⅲ)发动机、YC4G(欧Ⅲ)发动机、YC6G天然气发动机(欧Ⅲ)、YC6A卧式发动机和YC4F发动机,全部荣获“中国客车最佳零部件新产品奖”,成为本届客车大赛获奖数量最多的零部件厂家,充分体现了玉柴在客车发动机行业始终保持着技术的卓越和领先,也表明了专家评委对玉柴客车系列发动机,尤其是欧Ⅲ系列发动机整体性能和市场贡献的肯定。

 

 

 

   在这次高规格的大赛中,玉柴做为一个民族品牌,与世界各著名发动机品牌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却毫不逊色。在所有参赛客车中,配装玉柴发动机的比例是30%,占比第一;在所有获奖客车中,配装玉柴发动机的比例是26%,占比第一;在所有参赛欧Ⅲ客车中,占比12%,仅次于几乎垄断国内欧Ⅲ市场的康明斯。

 

   “用卓越和领先满足公众的动力需求”是玉柴的使命,随着社会文明和客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为了满足用户对客车发动机越来越高的需求,玉柴在提高客车发动机环保性、可靠性、舒适性、经济性,以及扩展产品线,提高功率覆盖范围等方面投入非常大的心血和精力。此次车展玉柴为我们带来的8款客车发动机,分别为YC6G260N-30(天然气发动机)、YC6G240-30、YC6L310-30、YC4G220-30、YC6M390-20、YC6L280-3A(卧式发动机)、YC4F115-30、YC4W75-30,功率覆盖55Kw~288Kw,全部达到欧Ⅲ排放,完全满足3.5m~18m客车的动力及环保需求,充分印证玉柴在客车发动机研发和生产技术上的领先地位,以及超强的市场快速反应能力。

 

   “人为本,争第一,零起点”是玉柴永恒不变的理念,不断地研究用户需求,不断研发生产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不断地全方位持续改进,让玉柴在客车领域一路遥遥领先。前进的步伐永不停歇,必能持续英雄之事,成就浩然之举。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05/0819/article_230.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