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牵手中国乒乓球队 战略合作寻求双赢局面

玉柴牵手中国乒乓球队 战略合作寻求双赢局面

发布时间:2005年11月08日 00:00 来源:客车网新闻组

   客车网讯 11月7日下午,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乒乓球队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双方在会上签署了合作协议,自此,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乒乓球队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玉柴机器成为了中国乒乓球队的主赞助商。

 

 

    

   在新闻发布会上,玉柴机器副总经理吴其伟表示,中国乒乓球队是一支家喻户晓的体育团队,深受中国老百姓的喜爱。中国乒乓健儿凭借坚定不移的意志,坚强不息的拼搏精神,顽强的在国际赛场上取得了多项冠军,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无数荣誉,每一块金牌的过程,每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无不激发起炎黄子孙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玉柴机器作为我国一支优秀的民族企业,已形成为国内最大的内燃机生产基地。2003 年,玉柴实现产销柴油机17.5万台,在独立核算的商用车柴油机生产企业中,跃升为全球第一,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334位。2004年玉柴集团拥有总资产70多亿元,销售收入超过107亿元,居全国同行业之首。2005年玉柴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第231位,并获得了全国质量管理奖、"中国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秉承着"人为本,争第一,零起点"的企业精神,用卓越和领先满足公众的动力需求,积极努力进入国际内燃机行业的前四强。由于在精神追求上的一致,成为了双方能够走到一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坚实基础。

   

  

 

    

   中国乒乓球队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先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玉柴机器和中国乒乓球队携手合作表示了祝贺,他讲到,中国乒乓球队和玉柴机器作为不同领域的优秀团队,具有类似的发展理念和发展目标。相信在玉柴机器的支持下,中国乒乓球队可以更好地投入到各项国际大赛的备战工作之中,并力争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为祖国再创辉煌。同时,中国乒乓球队在赛场上表现出来为国争光、敢于创新的乒乓精神,也有利于构建玉柴机器的企业文化,大大增强玉柴机器的品牌形象。双方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必将相互促进,携手同进,共同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带来双赢的局面。

 

 

 

    

   玉柴机器与中国乒乓球队是两个完全不同性质的团队,那么他们又是如何牵手走到了一起呢?在新闻发布会上,玉柴机器副总经理吴其伟先生这样告诉记者:"玉柴机器一直以来就非常关注中国乒乓球队,关注我们国球的发展,并一直希望能与中国乒乓球队进行合作。中国乒乓球队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金牌队伍,是中国竞技场上的骄傲,而玉柴机器也代表着中国发动机行业的顶尖水平,但这只是在国内,而在国际上尚有些差距,所以这次与中国乒乓球队的合作,借助中国乒乓球队的影响,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而两支团队成功合作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为国争光、顽强拼搏的乒乓精神与玉柴机器顽强进取、刻意求实、竭诚服务、致力文明的企业精神一脉相通。"此次赞助中国乒乓球队也是今年玉柴即赞助中国体操队后第二次赞助活动。

 

 

 


   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全资公司,是玉柴集团母公司,采用母子公司组织架构,有效运用国有资产的多种实现形式,充分利用一切有利于发展的社会资源,形成了多种所有制友好共存共同发展的多样性所有制结构,通过资产这一纽带实施战略、文化、品牌经营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今年,玉柴机器一枝独秀,成为发动机行业里唯一一个实现正增长的发动机生产企业,在强项客车上产品增长也非常稳定。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05/1108/article_242.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