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CA6DL2-35E3电控共轨柴油机在一汽锡柴下线

CA6DL2-35E3电控共轨柴油机在一汽锡柴下线

发布时间:2006年01月18日 00:00 作者:佚名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四气门“奥威”欧Ⅲ排放发动机——CA6DL2-35E3电控共轨柴油机,近日在一汽锡柴批产下线。

 

    CA6DL2-35E3电控共轨柴油机是一汽锡柴根据市场发展趋势,运用全新的开发、设计理念,采用国际先进的高压共轨新技术研制成功的体现世界发展新潮流,具有当代国际商用车重型柴油机水平的大功率节能型环保产品。主要件加工采用进口自动线,装配采用进口及合资生产的自动线。它具有大功率、低排放、低噪音、低油耗、长寿命等五大特点,功率为350马力,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并具有欧Ⅳ潜力,整车油耗、整机噪音达到国内最低。由于改进了整机机械强度和热负荷强度,使该机的寿命更长,工作更可靠。鉴定专家一致认为,“CA6DL2-35E3电控共轨柴油机与国际著名品牌同排量发动机对比,具有较大优势,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销售价格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是中、重型卡车和高档客车的理想动力。


    据了解,CA6DL2-35E3型欧Ⅲ电控共轨柴油机是在CA6DL2-35型柴油机基础上进行自主研发创新,是去年下线的“奥威”欧Ⅲ排放发动机CA6DL1-32E3的后续产品,预计锡柴在2007年生产1.5万台,2008年生产3万台。该机的下线,标志着锡柴通过自主研发,建立了一套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电控柴油机研发体系,锡柴已具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奥威”发动机的系列化产品。 多年来,一汽锡柴始终把与国际强手同台竞争,打造我国汽车工业的品牌动力为己任,把用户的需求作为企业的追求。工厂把科技创新作为首要选择,致力于产品的平台建设,生产一代、开发一代、研制一代。在继2003年12月20日,国内第一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8升机CA6DL—“奥威” 四气门大功率重型柴油机下线后,今天,它的升级产品“奥威”9升机——CA6DL2-35E3电控共轨柴油机也接踵而至。据悉,锡柴12升欧Ⅲ系列柴油机正在开发中。

   
    无锡市副市长谈学明参加了下线仪式,并为CA6DL2-35E3电控共轨柴油机下线揭彩。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06/0118/article_256.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