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现象”震撼全国同行 去年销售收入70亿元

“玉柴现象”震撼全国同行 去年销售收入70亿元

发布时间:2006年02月10日 00:00 作者:黄建文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传来令人振奋的好消息,2005年柴油机产销量和营业收入再次创历史新高。其中,柴油机产销23万台,比2004年同期增长16%,销售收入70亿元,同比增长9%。

   在整个内燃机行业销量呈现负增长态势下,玉柴产销量实现了两位数的高增长率,创造了被行业称道的“玉柴现象”。

   由于国家宏观调控以及国家新交通法规对超载超限的治理、燃油价格不断上涨、市场需求严重不足等原因,中重型载货车市场严重下滑,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在严峻的市场面前,2005年玉柴股份公司以更高的斗志,抓好技术改造工作,重机二期工程、4F装试车间重大工程同时开工。 1.5万台4F项目、110KV线路改造、二发厂空调改造、技术中心试验室新增4F台架、冷工厂凸轮轴车间、铸造厂清理车间、铸造厂废钢场、质量部计量理化楼和冷工厂粗加工线的搬迁工程等项目均按时交付使用。

   在新产品开发中,玉柴股份公司完成了6G、4G、6L、6M德尔福电控单体泵系列发动机燃烧开发和电控标定工作,4W、4F德尔福高压共轨发动机电控标定工作,4G、4E、6J博世高压共轨系列发动机电控标定工作,LPG/CNG单燃料气体发动机开发标定工作,以及排放达标欧Ⅳ发动机的开发。技术中心作为公司技术创新的平台,始终遵循领先适用的原则,全年共向市场推出了23款新产品,并且在国家排放法规实施之前,提前向市场推出欧Ⅲ、欧Ⅳ机型。

   公司实施“全员监控、严防死守、逼近双零、台台争优”的质量管理,推进卓越绩效管理,各系列批产柴油机综合质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

   2005年玉柴股份公司以最高分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奖”。同时组织完成“中国名牌产品”申报材料,“中国名牌产品”目录2005年才首次加入柴油发动机,而公司所有系列的柴油发动机荣获了“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在市场营销方面,玉柴股份公司推出一系列营销策略,紧紧围绕着重机、轻机、欧Ⅲ机、单燃料机的市场推广,积极拉动市场,同时根据市场实际接受情况,重新调整产品的市场定位,通过调整配置,降低价格快速进入中低档位轻、微型车市场。

   新的一年,玉柴股份公司提出了“销售26万台、营销收入79亿元”的经营目标,决心再创辉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06/0210/article_259.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