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米其林驰加轮胎服务网络第300家落户青岛 米其林驰加网络专业、便利、

米其林驰加轮胎服务网络第300家落户青岛 米其林驰加网络专业、便利、

发布时间:2006年06月16日 00:00 作者:米其林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世界轮胎行业领导者米其林公司6月16日在青岛举行“中国汽车零配件售后服务市场发展趋势”专家论坛,与业内各界人士共同探讨汽车后市场的服务网络发展。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服务水平专业化、服务网点便利化、服务内容多样化是未来中国汽车零配件售后服务网络发展的必然方向。同一天,米其林与壳牌等五大国内外顶级汽车零配件及设备厂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使驰加成为全国唯一与汽车零配件各行业龙头企业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全面增值服务的轮胎服务网络。 

    当天,米其林宣布驰加轮胎服务网络中国第300家店在青岛隆重开业。米其林中国轿车及轻卡轮胎替换市场销售及市场副总裁龙祺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表示:“米其林公司一直十分关注并看好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充分认识到消费者对汽车和轮胎维护和服务需求正在迅猛增长。基于此,我们引入驰加轮胎零售服务网络的新概念。三年多来,驰加已成为国内最大、最专业、最可靠的轮胎服务网络,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便利的、与汽车和轮胎相关的多种专项服务。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和典范,驰加网络发展迅速,规模日益壮大,赢利能力突出。” 

    根据国内权威汽车行业市场调查公司新华信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消费者对汽车及零配件的保养和维护的意识不断增强,对服务的专业化要求越来越高。调查中超过82.8%的消费者把服务的质量和专业程度作为选择服务提供商的首要标准;同时,调查显示,消费者对汽车售后服务网络中便利性和多项增值服务的认同率也很高,达69%。参加论坛讨论的新华信集团总裁林雷先生认为,汽车专业服务零售网络凭借其专业化、便利性和能够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在国外汽车及零配件市场中以其不可替代的优势一直占有主导地位。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增长,像米其林驰加这样的专业服务零售网络将成为国内汽车零配件售后服务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 

    以“轮胎专家”为特点的米其林驰加轮胎服务网络,一直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领先的专业轮胎及相关服务,也是目前唯一与来自润滑油、轮辋、电瓶等领域的国内外顶级零配件及设备品牌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的专业轮胎服务网络。 

    出席此次活动的壳牌中国集团润滑油业务副总经理沈坚先生表示:“ 作为全球及中国知名润滑油品牌,壳牌将和战略伙伴米其林强强联手,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战略合作框架下,遍布全国30多个省区的300家驰加轮胎服务中心将与众多顶级品牌的强强联手,不仅在产品供应和服务项目上得以全面扩展,而且将优先享受这些品牌在物流配送、服务、培训乃至市场宣传上的强有力支持。这都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驰加”服务网络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以及服务零售商的持续赢利能力。 

    新开业的第300家米其林驰加店――青岛嘉东利店的营业面积达到500平方米,与其它驰加店一样,它不仅可为客户提供四轮定位检测、充气、轮胎修补、动平衡等多项专业轮胎服务,还能满足客户包括车辆快速检测、更换轮辋、润滑油、电瓶等二十多项专业便捷的增值服务,无论是规模、环境和专业化程度各个方面都代表了业内的最高水平,充分适应了消费者对零配件服务零售网络专业化、便利化、多项服务的需求。 

    在为消费者的爱车提供优质的轮胎产品的基础上,“加”更多的增值服务,“加”更多的保养建议,“加”更多的对消费者与其爱车的悉心关怀,驰加网络正通过给消费者提供“完美的购买和服务体验”继续巩固和扩大米其林在轮胎售后服务网络建设中的领先优势,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TyrePlus驰加于2002年首先在澳大利亚推出,随后即发展到中国,泰国和俄罗斯。自2003年1月米其林在中国建立第一家驰加轮胎服务中心以来,驰加轮胎服务网络快速发展壮大,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最专业、最可靠的轮胎服务网络。 

    为了保证消费者享受到统一的服务和完美的购物体验,米其林对TyrePlus驰加轮胎服务中心的硬件设备有详尽而严格的要求;为加入TyrePlus驰加轮胎零售服务网络的轮胎零售商进行全面营销服务培训;要求所有TyrePlus驰加轮胎服务中心在营业中严格执行统一的标准服务和操作流程。米其林严格的培训和质量管理控制使消费者在全国任何一家TyrePlus驰加店得到完全统一的标准服务。 

    “驰”为车马疾行,“加”意指增值服务。驰加在中国的推出,彻底改变了中国市场轮胎服务的传统概念。米其林与包括壳牌、江森自控、BBS、立中和Hunter在内的顶级零配件及设备厂商全面战略合作的启动,将使驰加再次引领中国汽车零配件服务市场的未来发展。在战略合作框架下,米其林将与其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渠道,加强渠道建设,并在产品供应、服务支持以及培训等领域彼此支持协作,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专业、便利和增值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06/0616/article_288.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自从1889年,米其林兄弟André 和 édouard,开始了在轮胎产业前线的重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卡客车省油轮胎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米其林目前能够提供8个规格、6种...
2008年8月26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向其用户交付了一条米其林绿...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