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十年奋进 硕果累累 米其林沈阳工厂庆祝建厂十周年

十年奋进 硕果累累 米其林沈阳工厂庆祝建厂十周年

发布时间:2006年09月19日 00:00 作者:米其林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金秋九月是丰收的时节,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其林沈阳”)也迎来了它落户沈阳这座中国工业重镇的十周年。走进米其林沈阳轮胎厂,到处都洋溢着喜悦详和的气氛。从工厂大门到厂区的横幅和挂旗,从车间海报到历史回顾图片展览,员工们自己动手装点着他们工作的每一个角落。为了表达对工厂的拳拳热爱之情,员工们还精心编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并发起了主题为“我与米其林共同成长”的艺术作品大赛。 

    员工们的真情和热情源自他们在米其林沈阳轮胎厂的每一次成长和每一份收获,而走过十年历程的米其林沈阳轮胎厂则见证了米其林公司扎根中国,与中国共同发展的深深承诺和不懈努力。 

    1995年,随着米其林集团和沈阳轮胎总厂分别以90%和10%的股份联合组建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米其林在中国的第一家企业正式诞生。1996年,第一条米其林在华生产的轮胎在这里诞生,标志着米其林在中国这个蓬勃发展的汽车新兴市场上开始它崭新的辉煌历程。此后,凭借着米其林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以及先进的管理经验,米其林沈阳工厂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了落户沈阳的外资企业中的佼佼者。2003年,该公司成为米其林在华的独资企业。 

    十年来,米其林沈阳一直致力于满足中国市场的需要,关注中国消费者的行车安全,同时也积极致力于为中国的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1996年米其林沈阳从生产第一条轿车轮胎开始了在中国本土的制造。目前已经具备了同时生产轿车、轻卡及卡客车轮胎的能力,产品从原来的几个花纹和规格到现在的几十个花纹和规格,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此外,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工厂的卡车轮胎生产车间也在扩建之中。 

    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米其林沈阳工厂把生产运营的安全、质量和环境问题放在首位,不仅贯彻米其林全球质量体系标准,还积极改善车间环境和安全。作为一个制造企业,米其林十分重视环保事项。今年7月14日,沈阳工厂顺利通过了IS14001证书的评审。在安全方面,工厂通过设备改进以及各种形式的培训和宣传来确保员工工作环境的安全。 

    回顾十年,米其林沈阳轮胎有限公司以骄人业绩和突出贡献获得了诸多殊荣,包括沈阳市先进技术企业、辽宁省双优外商投资企业、沈阳市纳税十佳外商投资企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等。这些企业荣誉的背后是公司所有员工的辛勤耕耘与奉献,以及一如既往开拓创新的精神,令每一位米其林人感到自豪。 


    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公司,米其林始终站在技术革新的前沿,为顾客创造出更加安全、有效及舒适的驾车体验。米其林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现在全球拥有12.7万名员工;在19个国家设立了71家工厂,在超过170个国家设立了销售与市场机构。米其林分别在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上海设有研究与测试中心,并在巴西和尼日利亚拥有6个橡胶种植园。 

    1989年,米其林来到中国。本着百年的创新精神,米其林将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到中国,并于1995年底在沈阳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2001年,米其林又与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的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约5000名员工,共同致力于米其林在中国的持续发展和壮大。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06/0919/article_315.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自从1889年,米其林兄弟André 和 édouard,开始了在轮胎产业前线的重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卡客车省油轮胎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米其林目前能够提供8个规格、6种...
2008年8月26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向其用户交付了一条米其林绿...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