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德国ZF集团向北京公交公司赠送2008奥运会电动车用低地板车桥

德国ZF集团向北京公交公司赠送2008奥运会电动车用低地板车桥

发布时间:2007年09月05日 00:00 作者:佚名 来源:客车网

   9月3日,德国ZF集团向北京公交公司捐赠电动车低地板车桥仪式在北京公交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仪式上,德国采埃孚集团向北京公交公司赠送了50套2008奥运会电动车用低地板车桥。采埃孚集团副总裁、亚太区主席Manfred Schwab博士,客车车桥事业部副总裁RainerKlemm先生也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中国是世界上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作为首都城市,北京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建立起世界上最现代、成熟的BRT系统的确令人惊叹。在这个发展过程中,采埃孚扮演了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这一重要角色。面对日益趋高的市场需求,采埃孚为公共交通系统的发展提供了环保、安全和舒适的卓越产品。

 

   早在1983年,采埃孚门式车桥开始投产,为今后世界现代低地板桥技术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至今,在全球各大、中型城市已经有超过100,000辆客车使用了现代的采埃孚低地板车桥技术。自2002年来,北京的低地板客车全都装配了最新的采埃孚低地板车桥。到今年年底,将会有超过2500辆装配采埃孚车桥、7000辆装配采埃孚转向系统和500辆安装了采埃孚自动变速箱的客车付之使用。

 

 

 

   采埃孚作为世界传动和底盘技术领域的专家,这次赠送给北京公交公司的两款产品RL85A前桥系统和AV132后桥系统都应用了采埃孚十分成熟的技术,并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其中城市公交用前桥系统RL85A可用于宽度从2.3到2.6m的车辆,该系统包括制动盘和经过优化调校的悬挂系统,具有高强度、易维护等优点。公交客车用门式后桥系统AV132除了带有盘式制动器以外,还包括悬挂所需的所有部件,例如弹簧,减震器,ABS/ASR和制动磨损传感器。通过车身的降低,使上下车更为迅捷、安全,为乘客提供更好的舒适性。

 

   总部位于德国的采埃孚集团致力于运输领域已长达90余年,无愧是这一领域的世界领军人物。传动和底盘技术的创新产品为乘用车、商用车及重型工程机械等各种车辆带来了更好的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和经济性。随着采埃孚传动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的成立,采埃孚集团在中国市场获得了更多机会,为客车市场面临的问题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今年1月,采埃孚前桥系统RL85A又在杭州工厂正式投产,实现了2007年所有供给北京公交公司车桥的国产化。

 

   这次的捐赠仪式是采埃孚集团战略的很好体现,那就是永远将客户放在第一位,通过领先的技术、卓越的质量和贴心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这次的捐赠仪式不但标志着北京公交公司发展中的重要一步,更是采埃孚集团和北京公交公司合作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

 

   德国ZF集团

 

   现在采埃孚集团在全球各地拥有120多个生产企业,55000余名员工,2006年销售额达到116.59亿欧元。自1980年开始,采埃孚集团开始了在中国的业务,现在已经形成了1个地区总部(含1个研发中心)、18家生产企业、以及包括全国7个分公司、34个销售服务点在内的2家销售服务公司的规模,员工人数超过4000人。

 

   采埃孚传动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采埃孚传动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是德国ZF集团在中国建立的一家独资企业。

 

   公司于1998年8月注册成立,厂址位于苏州新加坡工业园区。在ZF集团内部,ZF苏州公司负责中国市场客车用机械变速箱、自动变速箱、车桥及转向系统应用技术、市场开发及销售。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2007/0905/article_397.html
配套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