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广西玉柴与英国Brunel大学建立联合研发中心

广西玉柴与英国Brunel大学建立联合研发中心

2008-04-23 作者:张士勇 来源:
      玉柴与英国Brunel大学产研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日前,玉柴董事长晏平与Brunel大学校长Chris Jenks教授分别代表企业和学校签署了合作协议,建立“Brunel-Yuchai Research Center”。在Brunel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举行的揭牌仪式上,晏平与Brunel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Savvas A Tassou教授共同为“Brunel-Yuchai Research Center”揭牌。

  Brunel-Yuchai联合研发中心的建立,是玉柴与国际顶尖前沿发动机设计单位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我公司工程研究院向世界前五目标迈进的重要举措,更是玉柴实施国际化战略的重要步骤。

  Brunel大学是英国的一所优秀的公立大学, 一直以优质的研究、教学品质和与工商企业界良好的关系闻名于全世界。3月8日,Brunel大学赵华教授、Tom Ma博士到访玉柴,与玉柴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产研合作框架协议。4月16日,晏平在玉柴工程研究院院长卓斌、玉柴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张士勇的陪同下,对Brunel大学进行了友好访问。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将先进内燃机技术迅速转化为生产力,建立联合研发中心等事宜,与Chris Jenks教授、Savvas A Tassou教授以及天津大学内燃机国家重点实验室特聘教授兼Brunel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赵华教授等多位领导、专家进行了坦诚的交流,达成了共识。

  Brunel-Yuchai联合研发中心的建立,旨在研究和发展柴油发动机的新技术、新产品,培养优秀的内燃机工程师,为玉柴技术专家提供在行业及学术界展示其工作成果的机会,同时也给玉柴和Brunel大学的研究生和博士后研究生提供参与研发先进发动机的平台。中心也将根据玉柴产品开发和规划承担研究开发课题,为玉柴新产品开发开展前瞻性的基础研究工作。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