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昆仑润滑油站稳拉萨市场 年销售量达1000吨

昆仑润滑油站稳拉萨市场 年销售量达1000吨

2008-09-02 作者:王巧然 成亚明 来源:中国石油网

    2004年昆仑润滑油作为新品牌初入拉萨市场,但市场占有率较低。如今,昆仑润滑油不仅成功登陆雪域高原实现零的突破,还站稳了脚跟,年销售量达到1000吨,今年1至8月,销量已达到1100多吨。

 

    西藏销售润滑油经销公司面对销售人员短缺,销售经验匮乏,送货车辆少的情况,加大润滑油销售力度,销售人员从学习润滑油产品基础知识入手,掌握了大部分润滑油产品的使用方法及周期,不断提高和完善自身的业务水平。同时,变等顾客上门为主动出击,积极宣传和推广昆仑润滑油,寻找和开发潜在用户。

 

    为谋取利益的最大化和客户的稳定性,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西藏销售润滑油公司把营销重点从发展经销商转变到终端用户的开发上来,为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拉萨市润滑油市场情况,重新梳理拉萨市润滑油终端市场,公司销售人员有时为了一个客户要反复跑很多次,但从来没有人叫一声累,并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微笑着面对客户。销售人员共拜访各类客户80多家,并对每位客户的情况进行登记,建立临时客户档案,对以后有可能发展成为用户的,进行跟踪服务、定期拜访。功夫不负有心人,到目前为止,西藏销售昆仑润滑油终端客户又新增5家,进一步活跃了拉萨市及周边市场。

 

    在开拓市场的过程中,西藏销售润滑油公司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拓展市场。

 

    许波是润滑油公司的一名老共产党员,他利用亲情化和人性化服务,使客户享受到一站式服务。“不管什么时候力争在第一时间把油送到客户的手中,让客户第一时间用上中国石油的润滑油。”许波对记者说。有人曾提出送钱、送酒或其他贵重礼品,他坚决说“不”,但当听客户说在拉萨很难吃到可口的泡菜时,他灵机一动:“我家不是有吗?”当他把泡菜送到客户手中时,客户感动了。

 

    西藏销售润滑油公司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树立全新服务理念,周到入微的服务在客户中逐渐形成了口碑效益。一位客户在反馈意见中写到:“到润滑油公司买油,省心、省力、省钱。”

 

    如今,西藏销售公司在润滑油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不仅占有了一席之地,而且使“昆仑”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