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IAA报导---康明斯:中国客车卡车海外市场先行者

IAA报导---康明斯:中国客车卡车海外市场先行者

2008-09-26 作者:吴永强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康明斯服务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客车业,服务中国卡车业已经近30多年历史了,无论是许可证技术合作、合资生产制造还是伴随中国客车卡车进入国际市场,康明斯始终以领先者和先行者的形象,展示在任何一个目标市场面前,无可争议地成为商用车发动机行业“品牌的先行者,技术的先行者,产品的先行者,服务先行者。”来自IAA的消息,康明斯符合欧洲V号排放水平的产品在欧洲全面提供,完全满足10月份对新车实施的欧洲V号排放法规要求。

 



福田与康明斯的深层次合作也将让福田市场国际化

 

     2008年9月25日,美国最大的独立柴油机供应商美国康明斯公司系列化产品在欧洲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亮相,向欧洲市场用户展示其品牌形象、技术形象、市场形象,从某种意义上说,康明斯正在为中国客车、卡车的全球化做着大量的铺垫,为中国客车业、中国卡车业提供符合任何一个国际化区域市场排放及其他政策要求的动力产品。这是一个独立柴油机供应商在市场机会面前作出的最积极的反应,也为中国客车业、中国卡车业的全球化机会面前作出的最有效的反应。

 

     多年以来,在中国客车,中国卡车海外市场之路上,康明斯功不可没。据了解,金龙客车是第一家在西欧市场客车进行售的中国客车,目前,市场保有量达到200多台,全部采用康明斯符地当地排放法规要求和使用习惯的柴油发动机,其安全可靠性、排放可靠性深受欧洲商用车用户的好评。尽管欧洲商用车市场是全球技术最先进的市场,也是各主机厂配套最完善的市场,五大主流商用车制造商都有他们自己品牌的柴油机产品,在这样一个高手林立的市场中,康明斯依然取得了他独有的市场地位,独有的品牌份额,这是西欧客车用户对康明斯动力的信任。这种信任来源于康明斯长期以来品牌形象、技术形象,产品形象和服务形象的持续改进。

 



经过12500公里考验的康明斯发动机Inside金龙客车

 

     第62届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上,厦门金龙作为中国客车业的代表,带着金龙XMQ6127、XMQ 6900、XMQ 6121 G EU-4等三台通过ECE认证的精品车型参加展示,与欧洲客户一起分享中国客车业的成果,这三款车型全部装用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其售前的环保要求、售后服务等都将被纳入到美国康明斯欧洲区域的范围。其中参展的金龙XMQ6127豪华型客车,已经是商品化交付车辆,十天前交付用户的客车,应用户要求,由接车用户从陆路行驶的方式,开到汉诺威。68岁的车主及金龙欧洲的经销商一起,从新疆霍尔果斯口岸起,利用了整8天时间,行程7500公里,顺利抵达汉诺威,加上从厦门到新疆口岸的国内行程5000多公里,连续总行程达12500公里,非公路行驶条件近3000公里,成为汉诺威IAA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上绝无仅有的经过商品化的、长距离的、长时间的行车考验的参展车型,成为汉诺威IAA国际商用车展上的一大亮点。发动机作为这一过程最核心的装备,康明斯在长时间连续行驶的可靠性与安全性方面又一次成功地接受了考验。

 

     康明斯公司欧洲市场传讯经理STEVE NENDICK告诉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中国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等中国来的媒体记者:“康明斯欧洲除了直接向欧洲市场提供产品配套以外,更多的职能在于对这个市场特点的及把握,及时了解欧洲本地的排放法规要求及发展趋势,做好提前的技术研发和储备,为康明斯产品持续、有效地服务欧洲市场做好基础性工作;康明斯欧洲的另一个重要职能是,建立起便捷的康明斯产品售后服务网络,为任何一台康明斯发动机提供良好的咨询与服务工作。在本届IAA国际商用车展览会上,DAF、NISSAN,BMC,OCOKAR,TEMSA,KINGLONG,SOLARIS,SOLBUS,VDL等品牌的几十辆展示车辆装备了康明斯发动机,其中来自中国的金龙客车全部装备了康明斯符合本地排放法规要求的柴油发动机。”

 

     与本地市场同步,使发动机的环保性能适应当地市场,为中国OEM厂商的国际化之路不受柴油机环保问题的影响。一直以来,康明斯,最优秀的,最具潜力的柴油机供应商地位,面对全球排放要求的提高,康明斯始终走在前面,为中国客车企业及中国卡车企业的市场之路,开出动力强劲与环保合格的通行证。

 

     来自IAA的事实再一次证明:康明斯先于OEM主机厂建立全球的营销、技术与服务网络与备件供应体系,让中国客车、中国卡车主机制造商的国际化之路无后顾之忧。这也是国内国际其他动力总成供应商应该以康明斯为榜样的先导型市场之路。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