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成立 新一届经营班子产生

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成立 新一届经营班子产生

2008-09-27 作者:唐宁 严兵 温正华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9月22日,晏平在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全体高管会议上,正式宣布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成立,并宣布第一届董事局和新一届经营班子成员名单。


    根据《玉林市人民政府关于晏平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成立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撤销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晏平、李天生、古堂生、曾诗强、张士勇、张嘉莎、陈春强、吴其伟、梁和平、李汉阳、汪虹等11名同志为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局董事。同时,经玉林市人民政府提名、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民主选举通过,饶英贤同志为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局职工董事。晏平担任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局主席,李天生任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局副主席。原任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的职务自然免除。


    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新一届总裁班子由6名成员组成。古堂生为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士勇、杨博、苏朋为副总裁,李汉阳为总工程师,汪虹为总会计师。总裁班子成员平均年龄只有36岁,且都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博士1人、硕士3人,充分体现班子年轻化、知识化的特点。


    因成立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撤销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原集司总经理班子变更为总裁班子。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高管人员相关职务也做了变更,原“董事长助理”职务名称变更为“董事局主席助理”,原“董事长特别助理”职务名称变更为“董事局主席特别助理”,原“总经理助理”职务名称变更为“总裁助理”。
    晏平认为,企业发展的根本问题就是人才建设。“遇到再大的困难,只要人不散、队伍不倒,我们就可以越过这个坎。”晏平自2005年入主玉柴后,一直致力于整个大集团的干部队伍建设,对干部提出了“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的要求,对普通职工提出了“打造创造性的劳动群体”的要求,并且提出了一系列新的人才建设理念。三年来,在玉柴,一大批干部被破格提拔,一大批年轻干部走上了领导岗位,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一批优秀干部进入了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的经营班子和董事局。


    新一届经营班子肩负着振兴玉柴的重任,肩负着玉柴能持久发展、健康发展的重任。晏平要求,对“十一五”、“十二五”的规划,经营班子要用血肉与忠诚去履行自己的职责;所有的同志都应该对自己将来的发展提出新的定位和新的目标,要重新定位、找出差距,修正个人的和团队的目标。


    会上,第一届董事局董事李天生、古堂生、曾诗强、张嘉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重新定位、找出差距、修正目标,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忠实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为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持续健康地发展创造新的辉煌,续写新的篇章。


    会议结束后,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全体高管、董事局成员、总裁班子成员和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高管、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班子成员分别合影,以此庆祝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局的成立。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