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IAA:比泽尔封闭车辆压缩机ECT201K亮相汉诺威商用车展

IAA:比泽尔封闭车辆压缩机ECT201K亮相汉诺威商用车展

2008-10-09 作者:吴永强 来源:客车网来自IAA的报导

    汉诺威,2008年9月25日。作为未来汽车空调理念的核心元素,比泽尔在2008年汉诺威商用车展展示其最新产品ECT201K,这款最新的车辆压缩机采用的是二氧化碳(R744)自然制冷剂,工作时伴有高速旋转,并可以最大程度调整EC发电机保持最高设计水平。

 

    压缩机设计在三至四千瓦的制冷范围,通过安装在EC发电机上进行的概念研究表明可以在每分钟2200-5500转数范围内进行任意的调整。出于燃料有效性的考虑,可以根据负荷的大小,对封闭涡旋式车辆压缩机进行调整,相应的流量调节范围是40%至100%。抽气燃料冷却的EC发电机是特别为客车上24伏直流电机载网络运营所设计,同时可以选择集成在系统顶部或前端。相比较已经成功上市的客车空调压缩机ECH209Y,最新发布的产品要轻25%并且设计更加紧凑。

 

    比泽尔产品传送和螺旋压缩机产品部经理Sylvain Gully,一直从事该项概念研究的前沿工作,对比泽尔创新工作以及其长期合作伙伴德国伟巴斯特公司(Spheros)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特别要感谢伟巴斯特公司轻型紧凑的设计,这些才使得比泽尔二氧化碳车辆压缩机无可匹敌。”

 

    比泽尔是一家拥有七十多年历史的德国企业,一直从事压缩机、压缩冷凝机组和压力容器的设计和制造,是全球最大的冷却压缩机制造商。比泽尔在中国的投资始于1994年,现在北京设有3家工厂。比泽尔制冷压缩机用于环保型空调和制冷系统,主要应用于以下几个领域:高效节能建筑、机组、冷冻零售和食品加工行业以及交通运输行业。其产品在冷冻、交通运输及舒适空调行业占有领导地位。

 

    (编译:张艳婷)

     延伸阅读:源自德国的精品----比泽尔(https://www.chinabuses.com/supply/yxgys/bitzer.htm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