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常柴荣获“江苏省质量管理30年优秀企业”

常柴荣获“江苏省质量管理30年优秀企业”

2008-10-24 作者:段慧娟 来源:常柴

    经过江苏省和常州市质协、企联推荐及专家评审与网上公示,并经评审委员会认定后,近日,在南京举行的江苏省追求卓越大会上,常柴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质理管理30年优秀企业”称号。


    本次大会由江苏省质量管理协会和江苏省企业联合会联合举办,旨在总结实施全面质量管理30周年的经验,树立一批质量管理标杆企业和杰出质量管理人物,激发全省工商企业进一步做强自主品牌,提升企业管理竞争力,动员和引导社会“共铸诚信”,促进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一直以来,常柴始终把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保证,为此提出了“全员参与,塑造一流品质,持续改进,超越顾客要求”的质量方针,严把产品质量关,从产品研发到物料采购、组织生产、过程控制、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均实行严格控制,确保生产出优质产品,从而不断向市场和广大消费者推出更多高质量产品。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 “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名牌产品 ”、“江苏省出口名牌产品”、“中国质量优秀奖”、“江苏省质量管理奖”、“江苏省名牌产品”等多项殊荣。去年,我公司单缸机还荣获了“国家免检产品”荣誉称号。


    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也是江苏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30周年,常柴公司将会以社会所赋予的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刻领会、贯彻和执行江苏省政府提出的“质量兴省”和“名牌战略”的精神内涵,一如既往的用企业实际行动打造行业中的中国名牌,带动和引导更多的企业去关心质量,践行承诺,为营造一个安全、放心、诚信的市场环境,积极履行企业所应尽的责任。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