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关键零部件助力中国内燃机行业技术进步

康明斯关键零部件助力中国内燃机行业技术进步

2008-10-24 作者:杨方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伴随着八十年代初康明斯发动机本地化生产拉开序幕,康明斯的关键零部件业务也相继落户中国,二十多年来累计设立了7家零部件生产厂,生产涡轮增压系统、滤清系统、燃油系统和尾气后处理系统,除为康明斯在华四大发动机合资厂供货外,还与包括潍柴、重汽、玉柴、锡柴、大柴在内的中国主流柴油机企业见了了建立战略配套合作,为中国内燃机行业二十年来的两次跨越式发展(八十年代的提升功率和九十年代后期开始的满足排放)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打造一流的本地服务网络平台,全球服务网络支持“中国制造”走向国际市场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柴油机企业之一,康明斯在中国大陆建立了由十个区域服务中心和三百多家授权经销和服务商组成的售后服务网络,拥有外资柴油机企业在华地域覆盖最广、支持能力最强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快速服务和纯正零件支持。

 

   为更好地支持国三及更严格排放法规实施后用户对电控发动机维修服务的需求,自2005年以来,康明斯投入巨资为经销服务商配备电控机维修所需的专门检测工具,大力培训服务商的维修人员,确保服务商在软、硬件各方面都可以为国三以上全电控发动机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支持与服务。

 

   除了在国内打造一流的售后网络为用户服务,康明斯还与数十家汽车和工程机械主机厂展开海外出口合作,为中国大型商用车、工程机械和矿山设备制造企业进军国际市场提供鼎力支持。康明斯遍布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500多家服务网点确保中国主机厂的出口产品在世界各地都能得到悉心的维护和服务。康明斯已经与宇通、海格、金龙、东风、柳工、三一、徐工、山推和内蒙古北方重汽等国内领先企业在俄罗斯、非洲、南美、欧洲、中东、及东南亚等地区建立了紧密的出口合作。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