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08内燃机展—康明斯武汉研发中心成果喜人

2008内燃机展—康明斯武汉研发中心成果喜人

2008-10-24 作者:杨方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2008年10月21日,“康明斯在本次内燃机展览会上展出了全系列国IV发动机(福田康明斯2.8/3.8升国IV轻型柴油机、西安康明斯11升国IV重型柴油机、东风康明斯4.5/6.7/8.9/13升中重型国IV柴油机)以及本地化生产的关键零部件,这些新产品的开发工作均由康明斯设在武汉的东亚中心主导,显示康明斯的本地研发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王洪杰表示。

 

   康明斯武汉研发中心于2006年8月正式启用,目前已投资近三千万美元,三期工程即将完成。到四期工程建设结束时,武汉研发中心将成为仅次于美国总部技术中心的康明斯全球第二大研发机构。研发中心配备九个发动机测试台架以及包括先导中心、控制实验室、应用力学和材料学实验室在内的大量先进测试和开发平台,拥有一百多名研发工程师。

 

   据王洪杰副董事长介绍,历经三年的建设,武汉研发中心已经形成了面向公路用柴油机(商用车辆)和非公路用柴油机(工程机械、矿山、船舶、发电设备、铁路发动机和发电机组)两大主要应用,涵盖滤清系统、燃油系统和排放后处理系统等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能力,研发方向除传统柴油动力外,还括混合动力、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以及方兴未艾的生物柴油等代用燃料发动机。

 

   据悉,武汉研发中心正在开发满足欧V排放的车用中重型柴油机和Tier 3(欧美非公路机动设备第三阶段排放标准)排放的工程机械柴油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