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贾庆林向2008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纪念大会发来贺信

贾庆林向2008中国内燃机工业百年纪念大会发来贺信

2008-10-24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
中国内燃机学会:
贺    信

 

   欣闻召开中国内燃机工业诞辰一百周年纪念人会,总结回顾历史、继承发扬行业的艰苦创业精神,促进内燃机工业有好有快发展,对此表示祝贺!

 

   中国内燃机百年的发展历史是一部中国近代工业史的缩影。它反映了中国内燃机工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依附到自主的发展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后的中国内燃机工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在国民经济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中国已成为生产、消费大国,取得了百年辉煌成就。

 

   当前,全党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努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构建和谐社会。希望中国内燃机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抓住产业结构调牡的历史机遇,加快培养自主创新能力,坚持节能减排,承担起对社会环境及循环经济发展的贵任.将中国由一个内燃机生产、消费大国转变为制造强国,,走新型工业化发展之路,打造新的百年辉煌。

 

   向辛勤工作在内燃机行业的干部、职工、科技人员致以诚挚的祝贺!

 

                                             贾庆林

                                           二00八年十月十三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