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道依茨一汽大柴获“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称号

道依茨一汽大柴获“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称号

2008-11-26 作者:刘楠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11月13日,由中国汽车报社主办的第五届“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荣获发动机组“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称号,这是该公司第五次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旨在选拔行业精英、树立行业典范,加快推动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发展,打造一批中国汽车零部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主要考核依据是被选单位的经营状况、产品市场占有率、技术情况、执行行业标准状况、人力资源、系统供货状况等。评选分9个不同组别进行,共有10家企业入选发动机组“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道依茨一汽大柴自成立以来,充分整合了中德双方的优势资源,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公司凭借世界级的品牌影响力、世界级的研发体系、世界级的制造体系、世界级的动力平台、世界级的赢利模式和世界级的市场战略,全面满足国内与国际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推动中国自主商用车及工程机械品牌的国际化发展。

 

   经过评审专家严格筛选,道依茨一汽大柴以优秀业绩在全国多家发动机生产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获此殊荣。颁奖典礼上,主办方领导为包括道依茨一汽大柴在内的各获奖单位颁发了“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荣誉奖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