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通过全国质量奖三年确认

“玉柴”通过全国质量奖三年确认

2008-12-03 作者:黄建文 唐宁 来源:广西日报

   全国质量奖审定委员会近日发布公告,宣布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通过全国质量奖获奖三年后确认,为全国树立了永续经营的典范。同时,玉柴股份公司还荣获“2008年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荣誉,这是该公司第四次获此荣誉,标志其经营管理持续保持行业标杆地位。 


   全国质量奖是中国企业经营管理的最高奖项,截至2008年,已有62家企业获得此奖。玉柴股份公司自2002年开始策划争创工作,实施卓越绩效模式,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引导企业走卓越经营之路,并于2005年首次申报,以最高分且惟一全票通过的成绩摘取了这一大奖,确立了在国内行业中的管理标杆地位。 


   获奖后,玉柴股份公司在管理上不断创新,持续改进,提高竞争力水平。今年9月9日至11日,全国质量奖工作委员会组织评审专家对玉柴股份公司进行了获奖三年后的评审确认。全国质量奖工作委员会认为,玉柴股份公司在获奖后能继续实践《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从管理、技术、产品与服务等方面不断进行创新,取得了很好的经营绩效,保持了行业的领先地位和竞争优势;各相关组织的社会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在履行公共责任、确保组织行为符合诚信等道德规范以及支持公益事业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绩效,特别是部分组织致力于发展循环经济,在节能降耗、资源综合利用以及环境保护方面成绩斐然。

 
   全国质量奖工作委员会还认为,玉柴股份公司持续卓越的班组管理、成效显著的订单管理、独特的技术营销模式等突出的管理特色非常值得国内其他企业推广和学习借鉴。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