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战略收官:责任驱动,三年再造了一个玉柴

玉柴战略收官:责任驱动,三年再造了一个玉柴

2009-01-13 作者:吴永强 来源:客车网南宁报导

   2009年1月13日,玉柴2009年新闻发布暨营销服务大会在绿城南宁隆重举行。大会的主要内容有“三年再造一个玉柴”新闻发布、签订“社会责任共同承诺书”、总结2008年玉柴营销服务工作。

 

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致欢迎辞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小虞、中国工程机械协会会长韩学松、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工作部部长刘永庆、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兼经济咨询中心主任徐长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劳工与信息研究所张峻峰等领导、专家,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玉林市领导,玉柴的主机厂领导、经销商代表、玉柴服务体代表、YC供应商联合会代表、玉柴赞助商、玉柴配件经销商代表及合作伙伴、玉柴的各级领导共1400多人出席了会议,美国卡特彼勒公司领导应邀到会。中国卡车网、客车网等45家中央和地方新闻媒体记者对大会进行了即时报道。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古堂生致欢迎词。

 

   大会首先进行了“三年再造一个玉柴”新闻发布,“三年再造一个玉柴”是在2006年发布的企业发展战略,2008年,“三年再造一个玉柴”宏伟目标全面实现。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为营销大会致辞,并庆贺这一骄人的业绩。晏平说,2008年,玉柴人以“忠诚、责任、激情、创新”的时代精神兑现了自己的主要承诺,玉柴集团销售收入首次突破200亿元,达到208.4亿元,同比增长13.51%,对比2005年增长71.69%;柴油发动机产销规模达55万台,对比2005年增长105.36%。208亿,这个对玉柴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数字,“三年再造一个玉柴”顺利收官,连续8年保持国内同行业产销量第一,连续8年销售收入实现大幅度的高增长,企业的经营品质、企业的要素禀赋上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为企业的素质、能力、人才、机制等方面打下了更扎实的基础,必将为玉柴下一步更快地腾飞起到战略支撑作用。

 

玉柴发动机在客车卡车上广泛配套

 

   发展无止境,未来几年将是玉柴发展的关键时期,晏平说,“我们必须抓住机遇,做强做大,永续发展,为‘打造世界知名品牌,成就大型跨国企业集团’而不懈奋斗。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玉柴正利用休养生息的时间练好‘内功’,理顺好内外关系,我们一定会有新一轮的腾飞,一定会有更辉煌的未来!”

 

   未来3-5年,玉柴集团销售收入目标为350-550亿元,2015年销售收入目标为800亿元;人才发展目标是团队化、立体化、职业化、国际化;研发创新目标是形成自主创新能力,创建世界一流工程研究院;文化提升目标是包容性、开放性、先进性;品牌建设目标是打造世界知名品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