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品质品牌、市场服务 玉柴激情再进全面夯实----玉柴各部负责人作出振奋

品质品牌、市场服务 玉柴激情再进全面夯实----玉柴各部负责人作出振奋

2009-01-16 作者:吴永强 聂漪 来源:客车网

    在玉柴2009年新闻发布暨营销服务大会上,对于2008年玉柴销售额200亿元的突破,以及玉柴“社会责任承诺书”签定,玉柴集团各部门负责人一鼓作气,对玉柴2008年在品质品牌、市场服务方面取得的硕果作了总结性发言。这一发言,不仅是对玉柴人曾经付出的肯定,更为玉柴在新的征程上激情再进增强了信心。

 

    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其伟先生,作了题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转危为机、决胜终端”的市场营销工作报告。

 

    他回顾了玉柴2008年柴油机销售情况:在卡车市场方面,玉柴与主机厂联合推广,加大战略合作,构建了国三、重轻卡市场平台;而中轻工程车市场的优势则继续保持,300马力以上LNG(液化天然气)、CNG(压缩天然气)系列柴油机批量投放。

 

    在客车市场方面,玉柴与主机厂联合终端,共同拉动销售。目前,玉柴客车用发动机已经占客车市场使用总量的51.81%,持续保持了玉柴在客车市场的优势;气体发动机则在天津、海南、四川、重庆、陕西、扬州、新疆等重点市场实现了批量使用。在通机市场方面,50装载机市场拓展显效,已批量进入国内柳工、厦工、龙工等主流厂家;船电市场快速增长销售增幅达87%;农机快速增长80%,已成为农业装备的首选动力。

 

    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廷先生,作了题为“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导向”的服务工作报告。

 

    他说,与2007年相比,玉柴2008年服务质量满意度提升4.37%。玉柴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形成层次分明、功能专业的服务网络,并率先形成国3服务优势,领跑行业服务。玉柴用质量赢得用户的信赖,用真诚的服务感动用户,留下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应对南方冻灾、汶川地震,玉柴服务团体迎难而上、不畏艰险,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全力投入抗灾抢险。在2008中国人民的百年奥运与残奥会上,玉柴服务团体精心筹备、紧密协作,确保了奥运期间12000台装配玉柴国三、国四发动机的服务车辆正常运营。奥运会及残奥会圆满结束后,玉柴获得了国际奥组委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与高度评价,被评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交通保障先进集体”。

 

    玉柴机器专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启贤先生,作了题为“以服务为中心,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提升服务配件保障能力”的工作报告。

 

    2008年,玉柴专卖公司通过调整商务政策,充分调动服务站积极性和快速服务能力;通过完善网络,提高配件保障能力;通过规范市场秩序,打击假冒伪劣等扰乱市场的行为,通力保护了服务体系各成员的利益。2009年,玉柴专卖公司将通过把构建层级分明、覆盖全面、忠诚度高的配件服务保障网络作为工作重点,打造平台优势,实现持续发展。

 

    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梁和平先生,作了题为“玉柴动力,共赢未来”的发言。


    他说,玉柴具有中国最优秀的柴油机研发团队,国内可选性最好的、覆盖细分市场最多的产品技术组合,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制造系统,科学严密的质量控制系统,改革开发30年铸就的领先市场地位。这些都是玉柴应对2008年底源于美国的经济危机对中国实体经济影响的良好基础。

 

    梁和平先生还重点介绍了YC6T、YC4FA、YC6M、YC6L、YC6A、YC6J、50、YC6MZ、YC6J125Z、YC6C以及混合动力等2009年重点新产品。大会现场同时展出了包括上述产品在内的20多款由玉柴生产的技术含量高、品质卓越的系列车、船、农用、工程用以及气体柴油发动机。与会嘉宾兴趣盎然地询问了这些机型的优点,特别是对2009年主推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玉柴高级润滑油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惠文先生、玉柴华原机械(玉林)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先生,分别对玉柴高级润滑油、滤清器等产品作了介绍。

 

    在总结发言中,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天生先生,对自治区、玉林市委政府,主机厂、经销商、服务站、玉柴供应商联合会、赞助商、配件经销商及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玉柴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谢意,并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

 

    最后,玉柴对2008年贡献突出的服务站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包头达拉特旗凯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重庆市科海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达州市仕兴实业有限公司、云南曲靖东驰汽车销售技术服务公司、中山市三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新轩达实业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获“2008年度特优服务站”称号。玉柴湘潭金源站等3个服务站被授予“2008年度抗冻救灾服务特别奖”。玉柴雅安亨通站等4个服务站被授予“2008年度抗震救灾服务特别奖”。玉柴首汽腾宇站等3个服务站被授予“2008年度奥运服务保障特别奖”。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