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铸造中心发动机铸造技术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开工

玉柴铸造中心发动机铸造技术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开工

2009-02-10 作者:周钦旭 宁静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2月5日,金湘军(前排中)一行考察玉柴铸造中心项目工地

 
   2月2日上午8:30,玉柴铸造中心柴油发动机铸造技术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在一片爆竹声中动土开工。铸造厂管理人员参加了动土开工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玉柴房地产公司总工程师陈刚、工程部经理古宇光。


   该项目从2008年4月开始进行工艺设备技术交流和招投标工作,先后与60多家设备制造商进行工艺技术交流。为了拼抢时间,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经项目部与设计院反复进行沟通,完成了项目的立项、备案、环评、能评、用地规划等的审批,并提前做好施工队伍进场准备工作,使该项目一期一线主厂房工程比预期的2009年2月15日提前了13天开工。按照国家定额工期,主厂房的施工工期需要390天才能完成。


   铸造中心一期工程主要建设一号铸造车间以及材料库、水泵房、降压站等必要的生产辅助设施。整个铸造中心的建设分期进行,一期、二期和三期分别建设一个铸造车间,分别规划年产缸体、缸盖铸铁件4.5万吨、3万吨、6.8万吨,对接公司中、近期总体规划和销售规划所需的铸件产出。铸造中心一、二、三期工程用地总面积1048.55亩,其中一期工程用地面积478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


   铸造中心项目于2007年10月份启动,项目部组织广泛的技术交流、论证,确定工艺平面布置、工艺装备水平、自动化水平、铸件一致性及节能环保等集为一体的综合技术经济指标,在同等投资的情况下,工艺水平定位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工艺装备水平定位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