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采埃孚将为加拿大410辆新型Nova LFS客车供货

采埃孚将为加拿大410辆新型Nova LFS客车供货

2009-02-26 作者:佚名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NovaBus客车公司与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签订了410台新型城市客车的订货合同。将在蒙特利尔行驶这批客车将装配带TopoDyn换档程序的ZF Ecomat 4 自动变速器和低地板车桥系统。

 

搭载采埃孚自动变速器和低地板车桥系统的客车

 

行驶示意图

 

   很快在蒙特利尔,NovaBus公司的低地板Nova LFS客车将搭载ZF传动和底盘技术。

 

   NovaBus公司的总部坐落在加拿大,是北美领先的城市客车和旅游车制造商之一。在未来的三年里,沃尔沃客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将向加拿大蒙特利尔STM交通运输公司供应共计410辆城市客车。Nova 低地板系列(LFS)客车将配备ZF传动和底盘技术。

 

采埃孚自动变速箱

 

采埃孚低地板车桥系统

 

   三年订货周期

 

   “NovaBus公司的订单充分说明了高质、高效的ZF产品在北美地区深受好评。”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客车传动技术战略业务部高级副总裁Wolfgang Schilha先生指出。“北美市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尤其在现今的经济形势下,三年期的订单无疑是一个令人欣喜的好征兆。”

 

   极高的乘坐舒适和更低的油耗表现

 

   安装于Nova LFS客车的Ecomat变速器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它可以承受并传输更宽范围的发动机扭矩,最大扭矩可达1,750Nm,同时额外的冷却单元也进一步优化了产品性能。6速Ecomat自动变速器能完美适用于频繁启动的城市客车工况。他不仅能够提升司机与乘客的驾乘舒适性,也能很大程度的降低燃油消耗。TopoDyn是一款特别为城市客车应用开发的智能换档程序。与常规的常规动力换档变速器相比,结合了TopoDyn的Ecomat变速器可节省高达5%的油耗。当车辆滑行时,根据地形要求,变速器的控制单元会向TopoDyn换档程序发送信号,以供TopoDyn动态选择不同的软件。如此,就能保证发动机始终在最佳的转速范围内工作。

 

   经过了深入的对比试验,选择比较了变速器概念,STM最终将橄榄枝抛给了ZF。

 

   低地板概念的前后桥

 

   除了Ecomat变速器和TopoDyn智能换档程序,NovaBus公司还将为其所有410辆客车配备ZF低地板车桥。RL 85 A刚性前桥拥有稳固耐用、可维护性和低入口等特性,后桥则采用ZF AV 132门式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