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BAAV报道]节能高效 传动天下—采埃孚多款产品齐上阵

[BAAV报道]节能高效 传动天下—采埃孚多款产品齐上阵

2009-03-31 作者:谯成萧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2009年4月8日-11日,2009年世界客车亚洲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主题为“新能源、新技术、节能减排、降低成本”的展会吸引了众多客车及零部件企业齐聚一堂。作为世界领先的传动与底盘供应商的ZF,也将携卓越技术的产品亮相车展。

 

   采埃孚相关负责人表示,采埃孚对本届展会十分重视,将在本届展会展出低地板公交系统,AMT机械自动变速箱,ZF国产化变速箱,转向系统等,希望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节能优质的产品。

 

   节能高效——AMT机械自动变速箱

 

AMT机械自动变速箱

 

   AMT机械自动变速箱,是首次在国内的展会中与公众见面,这款变速箱结合了机械变速箱结构简单,经济性好的优点,实现全自动化换档,可以极大的降低驾驶员的劳动强度。这次参展的AMT包括了用于公路客车的AS Tronic,和用于城市公交的AS Tronic lite。根据最终用户的使用情况来看,其节油效果显著。

 

   高性价比——ZF国产化机械变速箱

 
   ZF国产化机械变速箱也将在本届展会中揭开神秘的面纱,它的国产化率将达到50%以上,从而带给客户更高的性价比。据了解,这款机械变速箱将于今年下半年在ZF苏州工厂实现批量生产。

 

   高效传动——低地板车桥系统:

 

低地板车桥

 

   被业界称为“桥父”的ZF,低地板车桥仍然是它的亮点。RL85A非独立悬挂的特点是高强度,易于维护,AV132门式支承桥则可作为驱动后桥,可使地板高度下降到405mm。而作为传动系统的末端,Ecomat 是快速公交系统的理想补充,非常适合公交车频繁起步的工况,起步平稳,在降低驾驶员工作强度的同时也提高了在拥挤车厢中乘客的舒适度。这些人性化的设计,可以实现乘客更快的上下车,运营车辆花在站台的时间减少,整个运输的时间相应缩短,运行效率提高。

 

   另悉,在展会期间,ZF将参与上海公交行业协会举办节能减排的技术论坛,届时将与整车、客运等相关人士共同探讨节能减排相关事宜。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