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BAAV]报道“让我们的天空更蓝”—世界级新能源变频空调车开进世博会

[BAAV]报道“让我们的天空更蓝”—世界级新能源变频空调车开进世博会

2009-04-08 作者:张亮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2009年4月7日,湖南华强电气有限公司在上海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前夕,举行了具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车用变频冷暖空调新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首次向全球公开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能源空调技术,代表了中国车用新能源空调技术已经站在了世界前列,将有力地推动我国城市节能环保新技术应用领域的快速发展!


   为提升我国城市交通污染治理水平,华强电气历经8年艰辛进行自主研发,并与北京理工大学和湖南大学建立了良性的产学研合作。针对性地解决了传统空调的技术缺陷,应用全封闭式涡旋压缩机实现变频调节,达到了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综合效果,成为我国第一个突破传统空调技术的企业。该技术还于08年底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其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我国各大城市客车用空调系统,并成为了北京奥运会纯电动客车用空调的唯一供应商。


   发布会上,湖南省政府科技顾问、国家环保基金会秘书长,华强电气董事长及相关专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为华强电气CIS企业形象工程举行了启动仪式,一个国际化和富有前瞻性的企业战略轮廓已耀然而现。


明年,将迎来全球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作为世博会的主题,意义非凡。目前,安装有湖南华强电气公司冷暖变频空调的样车已于近日通过了世博会官方检测。


   据华强电气一位高层透露,该公司于最近还参加了国家几大部委联合发起的10城万车新能源行动,并率先得到了湖南省政府500台公交车节能减排补贴!


   湖南华强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岳华先生表示,华强电气将进一步加大领先技术的研发投入,树立民族品牌,以全球市场作为公司的战略目标,把中国领先技术带向全世界。为治理全球城市交通污染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让世界的天空更蓝!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