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BAAV报道]福伊特“千里马”---中国商用车液力缓速器最佳解决方案

[BAAV报道]福伊特“千里马”---中国商用车液力缓速器最佳解决方案

2009-04-10 作者:董金一 来源:客车网在线新闻组

   福伊特液力缓速器在欧洲最权威的“年度最佳商用车颁奖”大会上,再次获得了2008年“最佳品牌”的殊荣,最近又迎来了他的另一里程碑,那就是今年1月开始全面国产化的福伊特液力缓速器,命名"千里马VR120-QLM "。福伊特进行国产化的项目是从2005年开始的,并与变速箱生产厂家如綦江齿轮、法士特齿轮及大同齿轮合作进行了针对中国客户的安装设计。

 

   2008年福伊特“千里马”经过雄关漫道的八达岭长城,来到茶马古道的玉龙雪山。一路上接受险峻挑战,却让人们体验着福伊特缓速器的精妙制动感受。今天福伊特“千里马”再一次轻松安居马鞍之上,一路畅达目的地,亮相2009中国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延续着“福伊特缓速器体验日”的系列活动。

 

   伊特缓速器在全球已成为无磨损运行辅助制动器的代名词。福伊特缓速器“千里马VR120-QLM”技术是在VR120-3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而来,如完全新的设计安装界面。新的设计不但减轻了重量,而且安装简捷,减少了安装总长度40%以上,其优越的缓速性能,可为中型和重型车辆提供安全和高效的减速功效。

 

   对驾驶员的好处:行驶平稳而舒适,运行对比显示安装缓速器的车辆比未安装缓速器的车辆其换档次数可减少36%。高效的减速性能让行驶变得更有预见性,安全性提高。对运营商的好处:缓速器支持驾驶员平稳的驾驶风格,这种风格带来节油效果。同时应用缓速器车辆将使平均车速提高,运营效益增加。缓速器在绝大部分工况下可代替行车制动器进行工作,行车制动器的工作次数减少70%-80%,而制动器磨擦片的寿命提高3-5倍。行车制动器得到了保护,有利于驾驶员只是遇到紧急状况时才利用行车制动器,也免除了制动毂高温淋水后的开裂及轮胎高温爆胎的危险,这明显节省了送修时间及用车费用。在大多数情况下,紧凑轻型的持续制动器运行1—2年即可回收投资。

 

   福伊特千里马缓速器也为环境保护作出了贡献。应用在车辆上,可减少80%制动粉尘的排放量,制动噪音也得到减少。

 

   福伊特驱动技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总裁苏明月博士表示:在中国,我们希望以最可靠的技术,最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设计与服务,建立与中国用户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千里马”液力缓速器国产化的推出,使得福伊特液力缓速器更具价格竞争优势。福伊特产品反映了福伊特人性化的理念:质量轻、运行舒适,节能和低运行成本。加上福伊特缓速器全球的服务系统,不仅可以帮助国内商用车升级制动系统,而且还将“驱动”中国商用车走向世界。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