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BAAV报道]第三只眼看上柴—倾情服务 科技创新 双管齐下

[BAAV报道]第三只眼看上柴—倾情服务 科技创新 双管齐下

2009-04-10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2009年4月8日,世界客车博览会亚洲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上柴动力携手申沃客车共同亮相展会,将其先进技术及全新服务理念展示得淋漓尽致。

 

   倾情打造“易+人”服务品牌

 

   上柴公司于近期推出了他们的全新服务品牌——上柴“易+人”。其宗旨是专家式地关心车,家人般地关心司机和他的家庭,通过快捷、专业的服务提供给用户最大的帮助。上柴市场部部长陈良宇表示,谐音“一家人”告诉了用户群体一旦踏入了上柴的大门,我们就是一家人,上柴不但关爱着车,也关爱着车上的司机,以及司机背后的一家人!这是上柴的使命感,这是上柴承担起的一种社会责任。“易+人” 服务品牌突出体现了上柴服务品牌三大内涵:快捷、专业、真情。

 

   “易+人”服务已在成都公交、石家庄公交、福州公交等地全面推广,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上柴在成都公交率先实行了“易+人”服务,彻底改变了原来日班运营、夜班维修的现象。根据需要制定了一整套详细的服务方案,将前期技术培训和随时维修相结合,利用公交车进站换班等间隙进行快速检修,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司机的疲劳程度,几乎无故障、无应急抢修情况。成都公交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柴发动机在成都公交的保有量已超过1000台,质量过硬,并不断加强服务,将会和上柴保持长期合作。

 

   业绩逆势而上

 

   国际金融危机对国内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的影响都很大,但却从上柴传来好消息,第一季度上柴在客车发动机方面的销量同比大幅度增长。这首先得益于国际金融危机对上柴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加之世博会的即将召开,发动机市场的更新换代加速,上柴产品的市场认知度较高也给业绩上升带来很大帮助。

 

   上柴目前与全国各大公交公司均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与主机厂、整车厂联合优化产品、服务模式,这也将上柴在商用发动机产品上推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将在新能源方面有所作为

 

   作为国内最早将新能源发动机产业化的企业之一,上柴目前在新能源及替代能源方面拥有包括天然气(CNG/LNG)、二甲醚(DME)、混合动力在内的多种技术。

 

   上柴的母公司上汽集团近年来一直谋求在商用车领域可以有所作为,加之上柴本身在发动机整体研发能力上较强,必将在新能源方面有所作为。

 

   关于“易+人”服务模式

 

   保姆式服务

 

   服务、配件保障主体单位为上柴核心销售服务商;

 

   服务模式变化:变被动服务为主动维护,以日常检查保养代替故障报修;

 

   公交跟踪服务:组成服务分队,以车队或车站为单位驻点服务;

 

   强保关怀与主动保养:新车到位首先三个月,每月进行2-3次主动维护保养;

 

   给予公交用户多层面的培训支持,强调上柴核心技术、技能的传递与共享。

 

   全生命周期服务

 

   服务、配件保障主体单位为上柴公司为主的服务体系,全面负责公交公司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与配件供应;

 

   服务模式变化:由被动服务为主要内容变为日常保养、常规维修相结合;

 

   日常保养:规定强保、定期保养的内容与时间,强调每月巡检制度;

 

   常规维修:上柴公司负责除交通事故、不当操作造成的故障维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