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华越(弗雷纳萨)缓速器随安凯客车服务宁波公交

华越(弗雷纳萨)缓速器随安凯客车服务宁波公交

2009-08-20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

   为进一步改善市民乘车环境,宁波市公交总公司于日前在在8条公交线路上投放了129辆新车。这批新车分别从安凯客车和苏州金龙引进。这也是宁波市2009年投放的第一批新公交车。其中安凯豪华空调车配备了华越(弗雷纳萨)缓速器。

 

 

   近几年随国内公交优先,公交优秀的政策落实,各大中型城市公交车辆安装缓速器的数量逐渐增多,安凯公司经过综合实验考核,选择了华越(弗雷纳萨)公交专用缓速器作为其生产的HFF6114GK50的标配缓速器(只要公交企业无特殊要求均可匹配)。该车型试验完毕后,于年初参加了深圳公交和宁波公交的招投标,都取得成功。

 

配装华越公交专用缓速器的客车在实验场进行综合试验



   该缓速器可直接安装在后桥,不需要缩短传动轴,低转动惯量,不增加油耗,配合先进的CONPOWER电子控制系统,有效降低刹车系统温度,延长刹车皮等零件6倍以上寿命,延长轮胎20%的寿命,缩短刹车距离8%;  

 

安装了华越公交专用缓速器的宁波公交车



   华越汽车制动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首家推广应用(弗雷纳萨)电涡流缓速器的合资企业,公司从1996起开始在西沃(VOLVO B10M底盘)和安凯K系列客车应用电涡流缓速器,为中文“电涡流缓速器”的命名者。其产品经过十几年在国内的实际使用,为中国的道路运输企业的安全,节能营运做出了突出贡献,时间也证明了其产品的高耐久性,可靠性和先进性。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