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华越电涡流缓速器首次进驻大连公交市场

华越电涡流缓速器首次进驻大连公交市场

2009-09-10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

   2009年8月,大连公交集团公司旗下的远大汽车客运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采购一批安凯50台GK63公交车和10台GK51公交车,这批车辆全部装配了华越FV系列电涡流缓速器。截至记者发稿时已全部抵达大连,并于祖国建国60周年之际的国庆日开始运行。

 

装载华越缓速器的安凯客车

装载华越缓速器的安凯客车

 

    据了解,大连远大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旗下有6条线路,210辆公交车。是大连当地公交的一只重要力量。大连远大汽车客运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华越电涡流缓速器的安全性能、舒适性都可以达到较高水准,这也是我们指定华越缓速器的重要原因。

 

装载华越缓速器的客车

装载华越缓速器的客车

 

   华越公司董事长俞士妙对客车网记者表示,这是华越电涡流缓速器第一次进军大连公交市场,均采用了华越FV系列缓速器,该缓速器可直接安装在后桥,不需要缩短传动轴,低转动惯量,不增加油耗,配合先进的CONPOWER电子控制系统,有效降低刹车系统温度,延长刹车皮等零件6倍以上寿命,延长轮胎20%的寿命,缩短刹车距离8%。

 

华越电涡流缓速器

华越电涡流缓速器

 

   大连作为我国北方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被确定为全国首批13个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因此在城市名片—公交车的选择上十分慎重。华越电涡流缓速器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公交优先、公交优秀的政策,发展势头逐渐上升,其油耗低、污染少、车体运行平稳舒适等特点,让公交车司机赞不绝口,得到了合作伙伴们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配装华越电涡流缓速器的公交客车在深圳、宁波、昆明等地的各条线路上穿梭运营,以其可靠性、经济性和周到服务赢得各公交集团驾驶员和乘客的广泛认可,成为了城市公交的首选缓速器。

 

华越电涡流缓速器在深长运得到广泛应用

华越电涡流缓速器在深长运得到广泛应用

 

   2009年3月,华越FV系列电涡流缓速器在第七届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期间荣获迎亚运迎大运优秀客车零部件奖,在接下来的亚运会、大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中,华越FV系列电涡流缓速器将以优质、节能、环保的绿色品质为世界各国人士提供优质服务,展现中国公交风采。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