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华越携手江淮客车入主南京

华越携手江淮客车入主南京

2009-10-12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

   日前,一批装载华越FV8-150电涡流缓速器的江淮6107客车驶入南京,开始了为南京服务的历程。这是华越缓速器继占领宁波市场后在南方客运市场的又一次捷报。

 

装载华越电涡流缓速器的江淮客车

装载华越电涡流缓速器的江淮客车

 

   质量过硬 赢多方青睐

 

   自上个世纪90年代,华越董事长俞士妙先生引进第一台电涡流缓速器进入中国开始,华越人便开始在电涡流缓速器的研发、生产、推广上不断努力着。16年来,华越陆续推出了第一代、第二代以及基于CAN总线的第三代电涡流缓速器,质量也随其自主创新之路不断提升,并得到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

 

   华越于2000年3月在哈鸡公司黑A15901号和哈同公司黑A33074号沃尔沃车安装了电涡流缓速器V16-160进行实际运行试验,效果显著,受到驾驶员高度赞扬。华越的FV系列电涡流缓速器在2008至2009年度相继荣获2009中国客车配套安全节能产品、CIBC客车零部件技术创新奖、迎亚运迎大运优秀客车零部件奖、优秀客车零部件供应商等奖项。

 

   进入2009年以来,华越电涡流缓速器市场前景愈发看好,春运期间应用于广东省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粤运快车”,为保证春运期间的道路运输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又相继在宁波、大连等地签下大单,为整个公共交通行业所青睐。

 

   服务软着陆 打动用户心

 

   “客户为什么买单?”客户为为他们所感受到的细节服务买单,因为这是他们所能看到的,所能感受到的就是真实的。“细节决定服务,服务决定价值”。这也是记者在采访时俞总不断强调的。

 

   随着客车技术差异越来越小,服务对用户的影响将越来越大。服务对用户再次购买的影响力已经大于产品自身的影响。当服务趋于同质化时,差异化服务是企业发展的突破口。在机会不断涌现又稍纵即逝的时光隧道中,善于抢占市场先机则是企业壮大的必备条件。

 

   华越有自己一套完整的“交钥匙服务”,可以根据市场的变化和用户的反馈,及时调整服务策略。通过客户回访、鉴定单复审、市场反馈、质量信息的处理等方面,对服务政策的执行和服务质量进行全面的监管,并跟踪报告,以监督服务站提升服务质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