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华越电涡流缓速器:墙内开花 内外皆香

华越电涡流缓速器:墙内开花 内外皆香

2009-10-28 作者:王贺 来源:www.chinabuses.com

   日前,记者从华越电涡流缓速器公司获知,一批装配华越电涡流缓速器的日产柴动力总成出口越南,正式交付给越南某客运公司使用。据了解,这是中国自主品牌的电涡流缓速器首次出口到越南,这也标志着华越在开拓东南亚市场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华越电涡流缓速器出口越南

华越电涡流缓速器出口越南

 

   越南位于亚洲大陆的东南部,北部与我广西、云南相连,地理位置非常有利于交通运输业的发展。越南经济持续发展使货物运输和旅客运输需求日益增加。公路运输增长速度最快。与1991年相比,1999年货运量吨/公里分别增长1.32 倍和1.42倍,客运量人/公里分别增长1.56倍和 1.92倍。越南交通运输业有公路、铁路、内河、海路、空中和管道运输等。从全国的运输看,公路运输所占比例最大,占约货运量2/3和客运量的4/5;整个公路网的发展比较合理,但质量普遍较差。

 

越南交通状况复杂

越南交通状况复杂

 

   随着越南经济的不断的发展,越南政府也就改善交通环境提出了“2000-2005”、“2006-2010”发展计划,宣布全面改善交通状况,其中重要一点,就是促使公共交通更新换代,使之更加安全。自此,越南的公交车已经长途客运车上开始批量安装缓速器。综合比较下来,华越电涡流缓速器以其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越南客户的青睐。

 

   日产柴与越南用户保持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因此在选择缓速器合作伙伴时也十分慎重,日产柴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鉴于在国内市场上与华越有着非常愉快的合作经验,而且华越产品质量、售后服务方面有着良好保障,这也促成了华越成为日产柴出口越南的不二选择。我们出口到菲律宾的动力总成也选用了华越的电涡流缓速器。

 

日产柴动力总成搭载华越缓速器台架的实验

日产柴动力总成搭载华越缓速器台架的实验

 

   早在2004年,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日产柴油汽车工业株式会社、深圳科培机电有限公司(华越前身)就曾就日产柴动力总成搭载缓速器台架的实验签署过备忘录。三方就POWER PLANT 震动和应力测定,以及耐久强度的测定。所需部件包括发动机FP6TA+MTS60D+变速箱连接缓速器后盖(支架)和法兰+缓速器总成CF16-180+辅助支撑+传动轴、发动机FE6TC+MPS62T+变速箱连接缓速器后盖(支架)和法兰+缓速器总成CF130+辅助支撑+传动轴等。

 
   华越董事长俞士妙先生对客车网记者表示,华越目前已踏上品牌发展道路,我们从过去的墙内开花独自香,转化为墙内开花内外皆香。现在在深圳、江门分别有两处生产基地,在全国各地卖得很好。现在我们已经发展到了在全国、东南亚,尤其是与日产柴合作出口到越南是我们海外市场的重要项目,希望未来我们的产品线还可以延伸到欧洲乃至全世界。下一步我们将用更多的产品丰富我们的品牌影响力。在我们国家公交优先、公交优秀的大背景下,高速发展的情况下,我们要实现快速发展。

 

    本次合作,使华越2009年的海外市场开拓有了良好的收获,也为华越平稳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实现企业稳步发展带来了机会。华越在未来年除了继续加大国际市场的开发力度之外,还将在新产品研发领域中获得新的突破。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