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以市场为导向是关键

玉柴:以市场为导向是关键

2009-12-23 作者:李玲 来源:www.chinabuses.com

   2009年,玉柴抓住国家出台“汽车下乡”优惠政策的机遇,带动了轻型发动机的销量,同时抓住了基础建设投资对重型卡车的需求,实现了重型发动机的大幅增长。


   2009年,玉柴对市场提前做出判断,认为总体不会很好,因此对产品结构作了针对性地调整和技术改进。所以,1~10月销售业绩能够逆势上扬,在于保持传统优势的同时,玉柴通过完善产品结构,实现了全面发展。


   玉柴的传统优势是在中型发动机上,虽然有了重、轻型发动机,但是量不大。今年,玉柴抓住国家出台“汽车下乡”优惠政策的机遇,带动了轻型发动机的销量(注:轻型发动机的销售同比增长26%),同时抓住了基础建设投资对重型卡车的需求,实现了重型发动机的大幅增长。


   现在,发动机行业已经到了精耕细作的时期,企业最终还是要在产品上下功夫。在产品的开发上,玉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技术道路。在市场上,谁的产品好不是说谁的技术最先进,而是看产品是否符合市场的实际需要,特别是在金融危机的环境中,用户更期待价廉物美的产品,这样企业就需要保持价格与性能的平衡,玉柴就做到了这一点。而且玉柴的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自去年年底推出后,在技术创新上取得了进展,市场应用也收到了成效。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