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潍柴动力借春节招贤纳策

潍柴动力借春节招贤纳策

2010-02-04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0年2月1日,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趁潍坊籍老乡回家过年之机,推出了一项亲情味十足的参观访问活动,向他们发出了邀请。打出亲情牌的潍柴也希望借此广纳有识之士,如此新颖的引才纳贤模式在潍坊人力资源市场上尚属首次。


   2010年2月1日,潍柴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魏兆宗告诉记者,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在外的潍坊籍老乡,在回家过年的时候,到企业里看看,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毕竟他们在外拼搏多年,有更开阔的眼光,另外也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引才纳贤。谈到潍柴目前的人才结构,魏兆宗说:“目前潍柴已经有78家控股总公司,这几年企业发展快,各部分的人手都非常紧张,校园招聘不成问题,现在缺的就是社会人才。”


   据了解,潍柴从1999年开始广泛招纳社会人才,2002年至2009年潍柴共招聘1200多人。但近几年随着该公司的不断发展,以及内燃机、机械行业人才的匮乏,导致潍柴又出现了不小的人才缺口。近两年,潍柴每年都有300人的招聘计划,但多是校园招聘,社会人才相对短缺。面对越来越大的人才缺口,2009年12月份,潍柴人力资源部门不得不到美国去招贤。


   潍柴的这种引才纳贤模式,在潍坊人力资源市场上尚属首次。魏兆宗告诉记者,很多国外的企业在人力资源方面有着更多样化的方式,而潍柴本次活动并不完全是为了吸引人才,也期待能够得到各方有识之士对企业发展的建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