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百万公里无大修 东风康明斯回馈金牌用户

百万公里无大修 东风康明斯回馈金牌用户

2010-11-12 作者:姚 苠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自举办以来已吸引数千名用户积极参与,2010年11月10日,东风康明斯在湖北襄樊进行了首次颁奖仪式,来自河南、河北、内蒙、北京等地的5名发动机金牌用户受到嘉奖,其中最长的无大修发动机里程达150万公里,奖励金额达四万元。据悉,金牌用户的产生需通过严格的筛选,目前选出的金牌用户是本次活动的第一批,陆续还将有更多金牌用户产生。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百万公里无大修金牌用户颁奖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百万公里无大修金牌用户颁奖


   对于运输公司或跑运输的用户来说,一台车能够创造多少价值,发动机作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来自河南的金牌用户郑先生对记者说:“作为一名运输个体户,家里全靠这辆车。现在,我这台车的发动机已跑了111万公里没有大修,一方面减少了很大一笔维修费用,并且它很少坏,基本不误工,这也使我的收入大大高于别人”。如郑师傅所说,这台发动机经检验,燃油、机油消耗状况良好,未拆装过油底壳,燃油喷射泵也未进行过调整或更换,属于状况保持较好的一台发动机。据了解,这已是郑先生第二次获得这个荣誉了,几年前他的一台发动机曾获得过东风康明斯70万公里无大修的奖励。


   一台发动机行驶百万公里无大修,良好的产品品质是一方面,日常的维修保养也很关键。经过与金牌用户的交谈,记者发现他们分布在各个地区,各个行业,其中有集团用户、个体用户,也有客车用户、卡车用户。运输环境,物品不同,保养方式、方法自然也有差别。其中,来自山西盂县的佳通公司,从事煤炭运输,作为集团用户,他们有自己的专业维修队伍,维修人员会在货车行驶里程每增加一万公里时,严格按要求对发动机进行例行保养:比如,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等一些保养件的更换等等。个体用户虽然没有集团用户的便利条件,也可定期自行检查发动机的运行情况;其次,使用专用润滑油品,柴油要保证油品清洁,这样也会对高压油泵起到保护作用。目前,东风康明斯正在搜集整理这些金牌用户的保养经验,将通过各种途径陆续与更多的用户分享。


   不难看出,东风康明斯立足用户,以“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为契机搭建了与用户面对面交流的渠道,这种方式相比调研等传统方式更直接且更能洞察到用户的潜在需求,同时,东风康明斯也认为,金牌用户在与发动机朝夕相处中摸索和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若推广开来可以帮助到更多用户。“金牌用户的最基本条件是整车行驶100万公里以上或设备运行20000小时以上无大修,因此,他们对东风康明斯产品的很多了解往往不亚于我们,如果他们的经验不被分享等同于资源浪费,会非常遗憾。”东风康明斯的分管服务的副总经理李磊这样说道。这也正是东风康明斯举办本次活动的出发点之一。

 

   在发动机产品日趋同质化的今天,想立足于行业赢得客户口碑,拼的已经不光是产品本身,还要看交付后产品究竟能给用户创造多少价值,这些价值需要企业从产品的质量、交付、服务等一系列环节中去挖掘,东风康明斯从金牌用户中找到突破口、以经验共享的方式提高产品使用价值正是其中之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