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寻找金牌用户 东风康明斯南阳授奖

寻找金牌用户 东风康明斯南阳授奖

2011-03-18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一台营运客车行驶一百万公里需要进行几次大修?很多用户的回答是:一百万公里?大修肯定少不了!修几次那要看怎么保养了。但是来自用户的反馈却让人大跌眼镜,来自南阳宛运集团的车主陈聚生师傅所使用的装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客车运行超过百万公里,却从未大修过。

 

    2011年3月18日,东风康明斯—宛运集团金牌用户授奖活动在河南南阳举行,在宛运集团、南阳公交、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等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东风康明斯向来自宛运集团的陈聚生师傅授予了金牌用户称号,并颁发四万元奖金。

 

宛运集团的陈聚生师傅

宛运集团的陈聚生师傅

 

    2003年12月,陈聚生师傅购买了两台装配东风康明斯宇通ZK6118卧铺客车,从2004年春运期间正式开始运营,往返于南阳和张家港之间。时至今日,陈师傅的车运营7年多,行使里程超过160万公里,接近报废期限,其百公里油耗不超过22升。陈师傅高兴的对记者表示,东风康明斯发动机非常可靠,并且油耗低,自己的这两辆宇通客车可谓是好马配好鞍。

 

 

东风康明斯及宛运集团力道向金牌用户授奖

东风康明斯及宛运集团一道向金牌用户授奖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服务部长熊小林表示,寻找金牌用户活动是为了促进客户正确地使用和保养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南阳的陈师傅是金牌的用户的一个缩影,此后还将有更多金牌用户产生。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只要配装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整车行驶里程达到100万公里,或发动机运行时间达到20000小时,且购车时间达5年以上,同时没有进行过大的维修,如未拆过缸盖、油底壳,燃油喷射泵也未进行过调整等,就可以到东风康明斯服务站报名参加此次“金牌用户”的选拔活动。东风康明斯将首先查阅报名参评的发动机维修保养的记录,进行比对,辨别,而后会与参选用户进行见面沟通,详细检查发动机动力性、机油消耗、运营相关票据情况,最终选定金牌用户。

 

    “百万公里无大修”是怎样一个概念?这就需要作为整车心脏的发动机具有非常高的可靠性。东风康明斯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把产品的可靠性放在极重要的地位,尤其是在近年来,东风康明斯严把产品质量关,致力于改善经营管理,发展新技术,从技术开发到技术创新,从可靠性控制到质量升级,不断地循环完善,生产出更加优质可靠的发动机产品。品质过硬”,一直是东风康明斯稳占市场、称雄同行、走向国际的重要的制胜法宝,是“东风康明斯、世界级动力”的技术保障和品牌稳固的支撑。

 

    随着寻找金牌用户活动的不断深入,东风康明斯将继续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可靠的技术保证、成熟的服务网络、诚信的客户承诺,吸引更多的用户共鸣,同时,“专家服务 畅行天下”的东风康明斯服务理念,继续延伸用户的主体地位,提供一流的售后支持,让更多超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在东风康明斯产生。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