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采埃孚AT+AMT组合出击2011上海客车展

采埃孚AT+AMT组合出击2011上海客车展

2011-03-30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走过10年光荣与梦想的光辉历程,2011年3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11上海客车展在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拉开了下一个十年的首演的帷幕。其中采埃孚带来了自动变速箱、自动机械式变速箱、低地板车桥等,组合式出击车展。

 

采埃孚展台

采埃孚展台

 

   ZF EcoLife变速器配备有新的智能化TopoDyn Life 控制软件。ZF EcoLife 自动变速器和TopoDyn Life 连续可变换档策略控制软件相结合,使得燃油经济性实现真正的突破。  这款新一代变速箱易于维护,低油耗,低CO2的排放的长期优势将给广大驾驶员、乘客以及车队运营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和经济收益。世博会期间,在上海公交的应用充分证明上述优势。

 

ZF EcoLife变速器

ZF EcoLife变速器

 

   ZF EcoLife可以使发动机输出扭矩可以高达2000 Nm,并拥有新型液力变矩器带扭转减震器、可以使制动力矩更大得新型前置式液力缓速器、新型的冷却系统 (2个热交换器)、新集成式控制模块、TOPODYN 换档程序,使其性能表现更佳,使用寿命更长。


    ASTronic Lite是ASTronic家族中最小的一款6档AMT自动变速箱。它是在ZF手动变速箱6S1010BO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电控液压离合器和换档系统,从而实现了自动化。能够有效的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自动换档,操作简单易行,手动/自动模式自由切换。有效降低车辆的运营成本: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与手动箱相比,油耗最高降低3%-5%;与其他自动变速箱相比,购置成本具有较大优势;离合器实现自动控制,有效延长离合器的使用寿命。有效降低车辆的维修保养成本:液压系统换档,高效、可靠;智能换档程序,有效的保护发动机和整个传动系;模块化设计与便携的故障诊断系统,易于维修。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