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泰乐玛新装亮相2011上海客车展

泰乐玛新装亮相2011上海客车展

2011-03-31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走过10年光荣与梦想的光辉历程,2011年3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11上海客车展在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拉开了下一个十年的首演的帷幕。其中泰乐玛汽车制动(上海)有限公司新装亮相,引人注目。

 

泰乐玛展台

泰乐玛展台

 

   据介绍,Light系列及MVR系列是泰乐玛最新科技的体现,其中Light系列将于年内批量化生产,而MVR系列也将于下半年上市。


   Light系列缓速器是针对目前12米及以上车辆特点开发的一款全新系列的缓速器,其制动力矩达到2600~3000Nm,而重量和体积保持与FN72-40缓速器基本一致。Light系列缓速器满足了目前车辆设计是满载质量越来越大和后桥速比越来越小的趋势导致的对缓速器制动力矩越来越大的需求,并且不给车辆带来额外负担。MVR 系列缓速器是针对目前9米以下的后置客车布置特点设计的一款全新的缓速器系列。该缓速器拥有制动力矩稳定、重量轻、体积小等特点。特别是在保证缓速器的有效输出和热衰退等性能方面大大领先于单转子缓速器,并且也不影响车辆传动轴布置。


 
   此外,泰乐玛还带来Telma  Fc71-40缓速器 + EATON AMT变速箱、Fc71-40缓速器 + EQ153车桥等多款成熟产品。Fc71-40及F7系列缓速器在AMT变速箱上的全新独家应用,适合10~12米公交车辆使用,使车辆运营更舒适、更节油和更经济。Telma Fc71-40缓速器为Telma公司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一款产品。其以重量轻、轴向尺寸小、安装形式丰富得到广泛的应用。通过在东风车桥配套验证,批量配套在EQ153和EQ460桥上。很好的满足了部分公交用户要求将缓速器安装于车桥的个性化需求。


 

   而A系列产品同样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AD72-00缓速器内置轴承和油封,采用特殊的润滑系统,终身免维护。直接安装于传动轴中间,安装简单方便,不受载体影响,广泛应用于大型前置动力车辆上。AD50-55缓速器内置轴承和油封,采用特殊的润滑系统,终身免维护。广泛应用与8米以下的前置动力车辆上。如:IVECO “Turbo Daily 59-12”和Mercedes Benz “Sprinter”等车型上。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