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国产与进口环保动力交映生辉

康明斯:国产与进口环保动力交映生辉

——欧IV、欧V系列发动机闪亮2011上海客车展

2011-03-31 作者:Diana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3月30日,康明斯携旗下四款欧V环保动力及四款欧IV/国IV产品在2011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上闪亮登场。康明斯此次参展的客车发动机包括ISF3.8升、ISB6.7升、ISL8.9升、ISM11升及ISZ13升等八款产品,功率覆盖107-550马力,排量涵盖轻、中、重型系列。除进口的ISB、ISL两款欧V动力外,分别由福田康明斯和西安康明斯生产的ISF3.8升和ISM11升发动机也已相继通过欧V认证,全面吹响了国产汽车发动机升级欧V排放的“集结号”,成为进一步支持国内优秀客车企业拓宽海外市场的重要力量。

 

康明斯展台

康明斯展台

 

   ISF3.8升发动机是植根于康明斯90年先进技术开发经验而推出的一款面向未来的创新产品,功率覆盖141-168马力,是6-8米客车的理想动力。ISF结构精简,较同级发动机零件数量减少40%,便于维护。平均50万公里超长大修里程,2万公里保养间隔,维护保养成本低。这款轻型动力产品体积小,重量轻,油耗低,在同级中具备有最佳燃油经济性。ISF在开发之初就为升级欧V排放标准做好了充分准备,目前已成为中国首批取得欧V认证的轻型发动机产品。在进入市场短短一年多时间内,ISF已与国内优秀客车厂商福田、宇通、苏州金龙、厦门金旅等实现配套,并成功打入欧洲、澳大利亚、新加坡、俄罗斯、及巴西等海外市场。在刚刚举行的“客车零部件博览奖”的评选中,备受市场青睐的ISF荣获动力奖的殊荣。

 

ISF3.8升发动机

ISF3.8升发动机

 

ISM11升发动机

ISM11升发动机

 

   ISM11升发动机是2007开始在西安康明斯投产的康明斯重型旗舰动力,功率范围345-440马力,以欧III、欧IV为基础,在通用主要零部件的情况下,轻松升级欧V,油耗稳定,排放更低。ISM11升发动机集成康明斯全球研发实力,可靠性强,具备低速扭矩大、重载起步能力强、平路加速快、爬坡劲大不减速等优异品质。选用全球最成熟制动系统,制动功率高达326马力,大幅缩短制动距离的同时减少刹车片磨损。配合OBD车载诊断系统,实时监控运行状况。康明斯ISM11升发动机全球保有量超过50万台,经过4500亿公里验证100万公里无大修,表现稳定卓越,是大型客车的动力首选。

 

康明斯ISB6.7升全电控发动机

康明斯ISB6.7升全电控发动机


   康明斯ISB6.7升全电控发动机(185-300马力)是国际、国内市场久经考验的经典机型,具有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其基础发动机平台B系列产品的全球保有量超过700万台,ISB在欧洲的销量超过10万台。在秉承了欧四产品平台卓越的动力和周期运营成本优势的同时,ISB6.7发动机进一步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降低了噪音和排放,为全球范围内的用户创造了更大的利润空间。春节前夕,首批装载康明斯ISB6.7升欧五排放发动机的北京公交环保客车正式投入运营。 这也是首批投放国内公交市场的经过国际市场验证的欧五动力产品。


   作为全球环保动力技术的领导者,康明斯总是率先把满足最严格排放法规的发动机产品投向市场。2007年,康明斯先行一步向全球市场推出满足欧V排放标准的发动机系列。截至目前,康明斯欧V发动机产品的全球销量已超过2万台。欧五排放标准要求氮氧化物(NOx)和颗粒物(PM)排放分别降低到2克每千瓦时和0.02克每千瓦时,氮氧化物排放与上一阶段相比减少了40%以上。康明斯采用缸内燃烧优化和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SCR) 来满足欧V排放标准。SCR技术能够为发动机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更长的维修保养间隔和更高的可靠性。

 

采用康明斯ISL8.9升欧五进口发动机出口到芬兰的厦门金旅公交车

采用康明斯ISL8.9升欧五进口发动机出口到芬兰的厦门金旅公交车


   自2009年以来,康明斯欧V产品已与中国主要主机厂实现配套,成为国内优秀客车厂迈向国际高端市场的“敲门砖”。此外,康明斯遍布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分销服务网络也为中国客车企业的海外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售前、售中和售后全周期的支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