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康明斯:优质服务为金牌用户保驾护航

东风康明斯:优质服务为金牌用户保驾护航

2011-04-28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政协南阳市卧龙区优秀提案者、优秀政协委员、南阳兴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南阳市东风汽车技术服务站站长……这是摆在南阳人杨金栓前面的头衔,其中,他本人最愿意被提起的是东风康明斯南阳地区的服务商。

 

\"\"

东风康明斯南阳地区的服务商杨金栓


   2011年3月18日,东风康明斯—宛运集团金牌用户授奖活动在河南南阳举行,来自南阳宛运集团的车主陈聚生师傅所使用的装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客车运行超过百万公里,却从未大修过,获得了金牌用户的称誉。而杨站长的服务站也受到了金牌用户及所在单位的褒奖,他们认为“百万公里无大修的成绩取得与服务站提供的定期保养,细致服务同样分不开。”

 

\"东风康明斯—宛运集团金牌用户授奖活动\"

东风康明斯—宛运集团金牌用户授奖活动


    一台发动机行驶百万公里无大修,良好的产品品质是一方面,日常的维修保养更加关键。而地方服务站在这其中起到的作用不容小觑,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郑州商务处吴世民主任对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记者表示,“服务站是东风康明斯整个服务体系的中的主体部分,是为用户提供保障的前沿阵地,所有服务理念及维修技术都是由服务站来面对面传递给用户的。”


   东风康明斯南阳服务站始建于2010年,然而提起和东风康明斯的合作,却可以追溯至东风康明斯成立之初,南阳作为东风康明斯母公司东风汽车技术服务站开始于1983年,相信也是这种维修经验丰富、服务过硬的优势才是东风康明斯最终选择的它的原因。“指导用户正确使用、好好保养发动机,让用户通过最低的使用维护成本,获取更高的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是服务站义不容辞的责任。”杨站长向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介绍到。


   技术水平超群


   南阳服务站共有84人,全部都接受过专业培训,越来越多的人受过汽车专业的高等教育。

 

\"东风康明斯南阳服务站\"

东风康明斯南阳服务站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美国康...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寻找金牌用户活动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参加“寻...
10月21日,为期4天的第8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