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潍柴共轨行为发动机插上“智能之翼”

潍柴共轨行为发动机插上“智能之翼”

2011-08-08 作者:浮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记者2011年8月5日获悉,共轨行是潍柴动力利用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强大的控制功能,结合中国市场需求推出的集车辆与发动机智能管理于一体的控制系统。通过在发动机上加载信息模块,进行远程信息采集和智能控制。


  “共轨行”具备七大功能,包括分期管理、油耗管理、车速管理、定位管理、安全防盗、远程诊断和异常提醒。经销商在交易过程中常常为分期付款信用问题伤脑筋,有了分期管理功能,卖出方可通过安装在整车上的“共轨行”对分期售出的车辆进行跟踪和控制,并以此约束购买方的交易信用;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常常因为驾驶员的不良习惯使油耗加大,“共轨行”具备的实时油耗、综合油耗检测功能,使车辆管理人员能根据检测结果进行分析,改善司机的不良驾驶习惯,有效降低油耗;运输安全和效率是车主最为揪心的问题,“共轨行”拥有的最高车速检测功能,可保证运输安全、准时、经济,提高运营效率;定位管理功能可瞬时反馈车辆行驶位置,给管理者提高了调度管理效率。“共轨行”具备的车辆实时位置检测功能,可对被盗车辆进行追踪定位,最大程度降低被盗风险和损失;同时,“共轨行”还有远程对话功能,维修专家可在控制中心对故障车辆远程诊断,给司机师傅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而且上述所有功能都可根据客户的需求专门设定。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