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潍柴开启省油时代 节油产品批量上市

潍柴开启省油时代 节油产品批量上市

2011-10-08 作者:高凤艳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9月29日,潍柴动力在山东潍坊正式启动“省油动力潍柴行”活动,国内各大汽车厂家、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潍柴动力发布了全系列省油动力产品,为配套厂商和终端用户提供高效的省油动力方案。

 

潍柴开启省油时代 节油产品批量上市

潍柴开启省油时代 节油产品批量上市


   D转速动力驱动省油时代


   专家指出:D转速省油动力避开了高转速高油耗区,并拓宽了发动机的低油耗区,通过合理配置,使整车能更多的运行在低油耗区。


   试验证明:潍柴D转速省油动力用于标载运输车辆时,在同一常用车速条件下具备“动力强、油耗低、寿命长、噪音小”四大优点,即增大了800转到1500转的扭矩,动力性更强,超车、爬坡更轻松;经济转速更宽广,整车高速运行油耗更低;发动机运行转速更低,摩擦副相对运动速度小,从而使发动机和传动系统具有更长寿命;发动机转速低还能令整车振动小、噪音小。


   总成系统节能科技大幅降低燃油耗


   受益于国家科技部在潍柴设立的国内唯一的国家商用汽车动力系统总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多年专业研究,潍柴推出符合国际标准的“动力总成系统匹配技术”,将D转速省油动力与多档位变速箱、小速比单级后桥匹配,改变单纯依靠发动机的节油方式,使整车的经济性得到极大提升。经过长达一年的标载版动力总成系统严格实验,目前潍柴10升、12升标载版发动机均具有显著的节油性能,其中12升机的油耗下降15.8%,为用户降低运输成本,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


   全系列省油动力产品隆重上市


   潍柴全系列省油动力产品全面上市,功率覆盖80—520马力,配套中型、重型卡车,大中型客车以及各类工程机械产品,潍柴强大的研发配套能力可以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动力配置方案。


   多年来,潍柴集团一直坚持创新驱动,倡导绿色动力、节能减排理念,为本行业和相关产业整体技术创新上做出积极贡献。目前潍柴集团在北美、欧洲和中国设立了三国七地产品研发机构,构建出一个产业链合创新平台,不断提高产品性能,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动力产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1年,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潍柴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根本,以渠道和服务为抓...
1946年到2011年,潍柴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以整车、整机为导向,动力总成为...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