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雅苒中化:肩负环保使命 盼贡献力量

雅苒中化:肩负环保使命 盼贡献力量

2011-12-28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PM2.5、灰霾……最近,这些昔日生涩的专业术语几乎是在一夜之间成了市民的“口头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仰望天空”,关注赖以生存的空气质量——人们不禁在问:最近,为什么总是灰霾天?机动车尾气排放对空气质量的影响有多大?


   第六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期间,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记者采访了雅苒中化环保(青岛)公司销售及技术总监罗童。罗童表示,机动车尤其是在城市公共交通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客车尾气排放对空气质量的影响非常大,近期频繁出现的灰霾天气与客车尾气排放关系密切。为了拯救日益严峻的空气质量,减少客车尾气排放中的有害物质刻不容缓,而这也正是雅苒中化的使命。雅苒中化车用脱硝剂从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即肩负着这一使命,他们希望为中国的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雅苒中化环保(青岛)公司销售及技术总监罗童

雅苒中化环保(青岛)公司销售及技术总监罗童


   强强联合 优势显著


   目前国内商用车国四排放标准实施时间虽未确定,却已然是不可逆转的潮流。而在国四排放标准的技术路线上,主流发动机企业大多选择了SCR(选择性催化还原)路线,这其中车用脱硝剂(AdBlue)是柴油车SCR路线达到国四、国五及以上排放标准的必需品。在SCR技术中,车用脱硝剂可作为还原剂将汽车尾气中的氮氧化物还原为氮气和水,从而实现国四及以上排放标准。


   罗童向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记者介绍到,“雅苒中化是世界上最大的车用脱硝剂供应商雅苒与中化集团的合资公司。雅苒国际是世界领先的氮氧化物减排方案供应商,是DIN70070(ISO22241)标准的制定者之一。中化化肥作为央企,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化肥供应商。雅苒中化是国际领先的脱硝品牌Air1 在中国的主要销售商,它的成立可谓是强强联合。”


   “车用脱销剂是一个新产品,目的是为了降低柴油车排放的氮化物。众所周知,大气的污染主要是氮氧化物,雅苒中化的车用脱硝剂就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而生。由于结合欧洲先进的工艺,雅苒中化车用脱硝剂的品质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国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Air1是雅苒在中国销售的车用脱硝剂的品牌,其针对国内市场用户的个性需求,主要包装形式为10升装、1000升装(IBC)、4000升及以上散装加注。”罗童介绍到。


   批量适用 布局全国


   由于政策未明,整个车用脱硝剂行业全部翘首以待。在这一过程中,在经济比较发达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已经提前实施国四排放,雅苒中化通过上述城市将产品逐步推向国内市场。


   罗童向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记者介绍到,目前,雅苒中化已与上海巴士集团为代表的国内客运公司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雅苒车用脱硝剂在上海巴士集团的应用反响十分良好,为上海世博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此外,与主要的卡车公司沃尔沃Volvo、曼MAN已经签订合作协议,奔驰Benz、斯堪尼亚Scania的合作即将签订。国内其他的商用车企业诸如东风等进展良好。


   作为消耗品,供货渠道的建设十分重要,据罗童介绍,雅苒中化已经在珠三角和环渤海湾、长三角地区建立了仓库及供应点,接下来将在武汉、沈阳、成都建立中心库,以辐射全国各地。


   肩负使命 致力环保


   “由于采用欧洲工艺生产,因此在国内市场上,不管是工艺还是质量控制,都领先于同类产品。由于雅苒国际是ISO国际标准的制定者之一,所以我们会严格执行国际标准,做行业表率。前一段时间北京灰霾,大家也是深有感触,环保不仅是政府行为,也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企业作为一个整体,也是社会家族的一员。我们在做产品、做企业的同时,更多的是想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而不仅仅为了经济利益,我们希望用实际行动能体现环保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罗童的目光透露出坚毅。


   罗童表示雅苒中化未来将继续致力于环保事业,并且希望把销售服务网络拓展到每一需要的客户身边。拓展经销商渠道,自行建站,并且尝试与国内的石油企业合作,让大家都参与到节能减排事业中。 


   雅苒中化Air1车用脱硝剂(Adblue)最终在第六届影响客车业活动中获得了2012中国客车配套推荐产品奖,罗童认为这是对雅苒中化积极投身环保事业的莫大鼓励。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