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康明斯黄金动力携手金旅考斯特亮相

康明斯黄金动力携手金旅考斯特亮相

2012-05-16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5月16日,厦门金旅与康明斯联合举办的康明斯助力的考斯特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际客车展隆重举行,正式开启康明斯ISF轻型黄金动力配装金旅考斯特的合作序幕。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把目光投向高端国际市场。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伟先生、金旅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蒲延良先生及康明斯全球客车总经理Theodosia Rush女士、康明斯中国汽车市场部总经理黄海涛先生、康明斯亚洲天然气发动机业务总经理刘越先生等双方高层领导参加了揭幕仪式,十余家新闻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康明斯ISF轻型黄金动力配装金旅考斯特新品发布会 

 康明斯ISF轻型黄金动力配装金旅考斯特新品发布会

出席发布会的康明斯及金旅高层

出席发布会的康明斯及金旅高层

    厦门金旅旅行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伟对合作充满信心。“康明斯作为全球领先的发动机制造商以卓越品质和排放技术享誉业内,而考斯特一直是我们的主打产品,在广大海内外用户中享有盛誉。我们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拉升金旅考斯特的品质与内涵,使其不仅在国内市场,更将在国际高端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康明斯全球客车总经理Theodosia Rush 女士

 康明斯全球客车总经理Theodosia Rush 女士

 

    康明斯全球客车总经理Theodosia Rush 女士对这次合作表示了高度的重视:“厦门金旅是康明斯在中国的重要伙伴,我们的合作从中型向轻型动力延伸具有不可低估的示范作用。康明斯愿继续鼎力支持厦门金旅的国际化步伐,不仅为配套应用提供全面而完善的技术支持,并将协同在华以及全球宽广的服务网络为厦门金旅的车辆提供一流的售后服务。”

 

双方高层共同为康明斯ISF发动机揭幕

双方高层共同为康明斯ISF发动机揭幕

 

双方高层试乘装配康明斯ISF黄金动力的金旅考斯特车

双方高层试乘装配康明斯ISF黄金动力的金旅考斯特车

 

    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著名的客车制造企业及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拥有齐全的客车产品系列,产品线涵盖车长4.8—18米,座位数5—86座的各类客车,具有年生产大、中型客车1.7万辆,轻型客车2万辆的能力。考斯特系列是厦门金旅多年来的拳头产品,工艺成熟,品质可靠。它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经典而不失时尚,空间舒适宽大,尽显乘坐乐趣。自推出以来,取得了不俗的市场成绩。现在,它拥有了一颗来自康明斯北京世界级工厂的黄金“心脏”——ISF轻型旗舰动力。

 

    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功率覆盖107-168马力(80-125千瓦),由康明斯欧洲、美国和东亚研发中心联合开发,排放满足欧III(国III)、欧IV(国IV)、欧V环保标准,可轻松升级欧VI。具有动力强劲、可靠耐久、结构紧凑、重量轻、高效经济等特点,专为客车用户设计,与重量和尺寸相当的同类产品相比,可输出更大的功率和扭矩。目前,ISF系列发动机已成熟应用于郊区公交、旅游巴士、校车等领域,是6至8米客车的理想动力。

 

    康明斯是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产品线包括柴油和代用燃料发动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以及发电系统,并通过其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分销机构和6500多个经销商网点向客户提供服务。作为中国柴油机行业最大的外商投资者,康明斯在华总计设有26家机构,全部二十三个发动机系列中已有十四个在中国本地生产,服务网络包括12家区域服务中心、30多家客户支持平台和1000多家在华独资及合资企业授权经销商。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康明斯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和分销包括燃油系统、控制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四十年前,康明斯正式与中国建立业务关系,在中国市场初步试水,四十年后,...
 2008年11月4日,康明斯公司日前发布了三季度财务公报,销售额和利润再创...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